图片说明

师出银狐里皮!卡帅率权健冲超两轮走人他差在哪?

  真的很有意思,卡纳瓦罗与费拉拉均是里皮的爱徒。卡帅临时接手权健,将一支已经跌落到联赛中游的球队成功带上了中超。而费拉拉却在联赛开始两轮后,便遭到了武汉卓尔的解雇!闯荡中国足坛不幸失败,费拉拉到底差在了哪?

  费拉拉和卡纳瓦罗私下是好朋友,也许在球员时期费拉拉的名气要略逊于卡纳瓦罗,但在执教经验方面,退役更早的费拉拉显然更胜一筹。要知道,里皮在离开恒大前,像恒大举荐的两名主帅中,其中一人是卡帅,而另一人就正是费拉拉!

  费拉拉先后执教了尤文图斯、意大利U21、桑普多利亚等球队,而卡纳瓦罗在出任恒大主帅前,他并没有出任过任何球队的主帅。

  没有获得执教机会,因此卡帅才更努力,这是卡帅能成功的第一个原因。而费拉拉此前已经获得过不少执教机会,他对于执教武汉卓尔自然也就没有那么上心了。而卡帅在恒大遭遇了解雇,权健是给予他真正信任的第一家俱乐部。

  费拉拉不够上心,自然不会收获好结果,自16赛季他就已经接手卓尔队,这么常时间的执教,新赛季,他却并没有带出一支让球迷、投资人满意的球队。球队磨合差到爆,临场换人也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他的下课并非只是这单单的两场比赛而已!

  除了彼此的努力程度不一样外,两人对待球员的态度也不一样。卡帅善于启用新人,同时也很容易与球员们打成一片,他对自家球员更有号召力。而费拉拉明显与球员的沟通也存在问题,他启用的新人难言成功,私下也没有听到那名球员评议他与球员有过什么太亲密的互动。

  从球队整体实力来看,权健的实力会更强于现在的卓尔,但这并不是费拉拉成绩不佳的借口。卡帅接手权健时,球队多轮不胜已经彻底崩盘,而费拉拉接手的卓尔明显情况更好,卓尔补强后整体实力也绝对跻身到了冲超集团中,新赛季他更是抽中了上上签,开赛前的两个对手分别是保定容大与梅州客家,这都是中甲联赛中的软柿子呀!

  费拉拉的历史执教成绩也并不成功,卓尔给了费拉拉一个可以翻身的机会,最终他却并没有好好珍惜!错过了卓尔,费拉拉下次执教机会不知道又是何年何月!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却并一定就能成为一名出色的主帅,看来还是有几分道理的!

sports.sohu.com true 侃球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5695.shtml report 1619 真的很有意思,卡纳瓦罗与费拉拉均是里皮的爱徒。卡帅临时接手权健,将一支已经跌落到联赛中游的球队成功带上了中超。而费拉拉却在联赛开始两轮后,便遭到了武汉卓尔的解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