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突发!王永珀赛后被救护车拉走,疑似拉伤,鲁能球迷仍心系小胖

  北京时间3月23号晚,万众瞩目的中韩大战,中国男足终于打破了多年来的“恐韩症”魔咒,凭借着福将于大宝的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取得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可谓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背水一战的国足几乎全民皆兵。本赛季从山东鲁能转会天津权健的王永珀在本场比赛首发出战,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在比赛的第34分钟开出角球并助攻于大宝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在60分钟却被伊鸿博换下。

  

  伊鸿博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出色,他在场上的作用显然比不上王永珀,正当球迷百思不得其解为何里皮要换下小胖时,赛后我们得到了答案,山东鲁能泰山队足球播报的微博晒出了王永珀一人在医院玩手机的照片,并写道:“前方消息,赛后王永珀被救护车拉走,是软组织挫伤,不严重,大家放心吧!”

  

  虽然小胖这个赛季已经转会天津权健,但是山东鲁能的球迷们还是非常关注这位效力了球队18年的老将,他在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截至转会,为鲁能效力了18年,为一线队效力14个赛季,为鲁能征战215场比赛,贡献48粒入球,为球队屡立奇功,并且帮助球队夺取2006、2008和2010中超冠军。而他这一次重回国家队并首发出战,也是证明了他在天津权健的表现得到了里皮的认可。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88316.shtml report 958 北京时间3月23号晚,万众瞩目的中韩大战,中国男足终于打破了多年来的“恐韩症”魔咒,凭借着福将于大宝的进球以1-0力克韩国队,取得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