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哪位球员可以单换詹姆斯?这答案你别嫌难听!

  现在的詹姆斯,其实早已不属于交易层面的球员了,而这样的球员,在我看来,仅他一人,他是少有的“有他便是冠军热门”的球员,虽然今年詹姆斯已经32岁了,但正是在这个年纪还能有场均26分8.8助攻8.3篮板的恐怖数据,一位NBA球员在32岁了状态不仅没有下滑,而且依然处于巅峰期,想想真的是恐怖至极!

  其次,常年的自律和饮食,造就了詹姆斯铜墙铁壁般的身躯,他单单饮食自律,NBA球员没几个能做到,更别说坚持了;他几乎很少受伤,大伤更是没有,这不是他运气好,在全球强度最大的篮球赛事中,能保持成这样,可以说是科学的计划+长年的努力与坚持,试问:如此巅峰状态且几乎很少受伤的球员,谁不爱?

  最后,论“联盟第一人”,大家要搞清楚,这里不仅仅是个人数据和什么冠军数目(虽然这点詹姆斯也是王者),还有很重要一点,联盟第一人意味着是NBA的招牌,涉及到巨大的商业价值,有他在,球市不愁,有他在,收视率不愁,有他在,NBA商品销售有保障,有他在,NBA的市值也大大提升,所以这就是为何很多体育品牌宁可提前掏出粮仓,也要赌一赌能否招揽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原因!

  而且他在美国人心中,尤其是黑人,詹姆斯已经到了什么高度?他曾经演讲说过的一句话被收录进了美国黑人纪念馆中,而收录名单里,排在他前面的只有2位:第一,黑人领袖马丁路德金,第二,美国前总统奥巴马!

  说了那么多,如果你非得让我找一个能单换的,好吧,我认为杜兰特相对而言最为接近,别嫌难听,阿杜还真只是接近,如果你想听实话:我不是詹蜜,但真的是没人能单换勒布朗,除非他自己想走,这就是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3/n484495443.shtml report 1581 现在的詹姆斯,其实早已不属于交易层面的球员了,而这样的球员,在我看来,仅他一人,他是少有的“有他便是冠军热门”的球员,虽然今年詹姆斯已经32岁了,但正是在这个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