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股清流!中韩战现场小学生认真写作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很多球迷一票难求无法现场观看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世预赛,而现场观看比赛的“幸运儿”则是全情投入为国足呐喊。而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图,图中一名疑似小学生模样的少年在国足比赛现场看台上竟然写起了作业,对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毫无兴趣。

  

  写作业

  有网友留言表示,孩子摸一把眼泪,“快把作业写完!呜呜呜 中国队好样的!!快写!呜呜呜。”还有球迷留言认为,“你们对湖南学子们的力量一无所知。”更有网友调侃,“孩子,明天班长就是你的。”不知道这位小朋友明天会不会和同学吹牛,“昨天战胜韩国我也在现场,只不过我在写作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493740.shtml report 379 很多球迷一票难求无法现场观看中国队与韩国队的世预赛,而现场观看比赛的“幸运儿”则是全情投入为国足呐喊。而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图,图中一名疑似小学生模样的少年在国足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