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永珀:伤病问题不大,为国出征没有遗憾

  新回归国家队,王永珀用一次助攻,回报了里皮的信任。本场比赛,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王永珀拼尽全力。赛后,王永珀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消息让很多球迷担心。但是他在微博表示,开场被踩在脚趾老伤上,刚刚拍片回来,目前只是疼肿,问题不大。为祖国为球迷,自己没有遗憾。

  

  王永珀微博

  王永珀在微博写道:“解气!这场胜利带给我们更多信心,不过多设想结局,只继续团结拼搏,为祖国 ,为球迷,无遗憾。另,感谢大家的关心,开场被踩在脚趾老伤,刚拍片回来,目前只是疼肿,问题不大。哈利路亚! 信必得着!”

  60分钟的出场时间,王永珀有2次威胁传球,还送出1次助攻。被换下场后,王永珀在场边和队友们一起观看比赛,直到胜利的那一刻,他和队友们开心庆祝。目前的检查结果显示他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他仍将会随队出征伊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494480.shtml report 494 新回归国家队,王永珀用一次助攻,回报了里皮的信任。本场比赛,在6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王永珀拼尽全力。赛后,王永珀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消息让很多球迷担心。但是他在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