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位置上的顶级三分手!他竟是最会投三分的中锋!

  在联盟中得分的方法多种多样,劲爆的扣篮,华丽的突破,而三分球是这几项常规得分方法中难度最大,比赛中球员往往会选择成功率比较高的得分方式,所以三分会被大多数球员最先过滤掉。但联盟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的三分能力异常的突出,他们也以三分作为自己最常规的得分武器。

  

  下面小编选出了历史五个位置上投三分能力最强的球员!

  1.控球后卫——库里

  

  库里的三分能力已经是历史最顶级了,库里的三分也不同于其他三分投手,他的三分也是自成一派,出手极快,能在行进间投三分,自己制造空间投三分,超越距离三分也是家常便饭。库里8个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7%,并且平均每个赛季出手7.6次,单赛季投中最多三分的榜单,前五名被库里一人占去4个位置!库里也是现役最有可能破掉雷阿伦三分总数的!

  2.得分后卫——雷阿伦

  

  雷阿伦的三分早已经达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不同于库里持续不断三分狂轰滥炸,雷阿伦的三分总能在最合适的时候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雷阿伦也是目前三分总数的记录保持者,雷阿伦在nba征战了18个赛季,其命中率还能维持在40%难度可想而知。君子剑对三分也有自己独到的理解,而只要提到三分,这份榜单永远有他的一席之地!

  3.小前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

  

  佩贾曾经是联盟最出色的锋线投手,他的投篮技术极其出色,他的投篮动作其实并不算太标准,但是出手速度奇快,只要运球过半场就是他的射程,佩贾在联盟效力13个赛季,其平均命中2.2个三分,命中率也是达到了40.1%。

  4.大前锋——诺维斯基

  

  诺维斯基是最出色的外籍球员,他的总得分达到了3万分,这也是前所未有的。他身高2米13,却拥有柔和的手感,而当他拉到三分线投篮时,对方大个子球员也很难跟出来,诺维斯基目前已经在小牛效力了19个赛季了,其平均三分命中率也达到了38.2%。诺维斯基的打法也改变了所有人对大前锋的看法。

  5.中锋——考辛斯

  

  考辛斯的三分能力也是日益成熟,以前的中锋都是站桩式的打法,其攻击范围也都是罚球线以内。随着时代的进步,联盟也涌现了一批会投三分的内线,其实一考辛斯为代表。考辛斯的前几个赛季也是内线怪兽,在内线如鱼得水,但是最近2个赛季人们发现他进入开发出了三分能力,并且颇具准星。其目前为止,平均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2.3%。考辛斯也是可以说是最会投三分的中锋了!

  如果这5人组一队,其核心阵容能达到什么高度?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498487.shtml report 1916 在联盟中得分的方法多种多样,劲爆的扣篮,华丽的突破,而三分球是这几项常规得分方法中难度最大,比赛中球员往往会选择成功率比较高的得分方式,所以三分会被大多数球员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