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入选世界50大领袖 系榜内唯一职业运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美国《财富杂志》日前评选出了2017年世界50大领袖。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11位,也是这份榜单唯一1名职业运动员。

  世界50大领袖评选领域包含商业、政治、学术和艺术等多个方面。

  詹姆斯除了在球场上,是骑士队和NBA领袖外;还在场下通过自己建立的基金会,帮助阿克伦地区的贫困孩子,为他们提供全额大学奖学金。以及詹姆斯运用影响力,表达自己的政治立场。在慈善领域,詹姆斯是整个NBA的楷模和名片。

  2014年夏天,当詹姆斯宣布重返克利夫兰时,承诺为家乡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2016年夏天,詹姆斯兑现了承诺,骑士队在总决赛总比分1-3落后勇士队的情况下,最终连胜3场,夺取队史首冠,这也是克利夫兰地区52年以来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

  这不是詹姆斯首次入选世界50大领袖。2015年,他在这份榜单上排在NO.31。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姚明也在榜单上,位列第26位。而在2016年,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和球星斯蒂芬-库里联手入选,排在榜单第15位。

  3年2次入选世界50大领袖,可见詹姆斯影响力非凡。(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11870.shtml report 1057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美国《财富杂志》日前评选出了2017年世界50大领袖。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排在第11位,也是这份榜单唯一1名职业运动员。世界50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