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出越来越近!阿杜已能双手暴扣+参加战术演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今天KD不仅进行了投篮训练和5对0战术演练,还在离开训练场前完成了1记垂直起跳的双手暴扣。

  本周KD随队出征俄克拉荷马城和达拉斯,这是他自膝盖受伤后首次征战客场。本周勇士队还要打两场,都是主场作战。今天勇士队进行了全队训练,KD出现在训练场,他的左膝仍戴着护具,同时根据现场记者观察,他的运动量有所增加。

  “凯文(杜兰特)今天完成了更多的训练,他不仅参与了5对0战术演练,还有横向移动,”训练结束后,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说道,“他每天都在取得进步,这是个好迹象。”

  KD不仅进行了定点投篮训练,还在离开训练场之前完成了垂直起跳的双手暴扣。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写道,“KD看上去状态很好!”

  下周勇士队将开启德州之旅,对阵火箭队和马刺队。科尔透露,届时KD将再次随队征战客场,“结束德州之行后,他会接受医生的检查,”科尔表示。

  根据之前的流言,勇士队对KD膝盖伤势恢复进展感到满意和乐观。下周在做出评估后,球队将更新杜兰特的伤情报告。据悉,KD有很大的几率在常规赛结束前一周复出,从而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KD是在3月1日客战奇才队首节受伤的,除了左膝副韧带二级扭伤外,还有胫骨骨挫伤。

  现年28岁的杜兰特在受伤前,本赛季为勇士队打了59场球,场均出场33.6分钟,交出25.3分8.2篮板4.8助攻1.6盖帽1.1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12591.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今天KD不仅进行了投篮训练和5对0战术演练,还在离开训练场前完成了1记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