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宣布召回桑德斯 欧文承认:本赛季非常古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中锋拉里-桑德斯。

  “篮球诗人”上周与骑士队完成签约,成为球员名册第15人。签约之后,他代表骑士队打了主场击败活塞队的比赛。那场球,桑德斯替补出场打了2分钟,没有得分和篮板,只有2次犯规。紧接着,他就被下放至NBDL。

  在下放期间,桑德斯为骑士队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剑客队打了1场球,出战11分钟得到2分1篮板3盖帽。

  骑士队目前处于客场之旅中。据悉,桑德斯将会直接前去夏洛特与球队会合。周六骑士队将客战黄蜂队。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相信骑士队会给桑德斯一些时间,让他找回比赛的节奏和状态。

  另一方面,骑士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承认,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古怪的赛季。“真的非常非常古怪,”欧文说道,“伤病无处不在。对我们来说,有许多事要去弄明白,所以今年和去年进行比较,这并不公平。”

  上赛季同期,骑士队打完前70场常规赛,战绩是50胜20负,轻松领跑东部。而本赛季至今,骑士队仅取得46胜24负。需要提及的是,目前骑士队尽管排在东部首位,但仅领先身后的凯尔特人队1个胜场。

  “我并不担心,我们球队的文化在过去3年被建立起来,”欧文表示,“这是我们所有人可以依赖的一个方面。接下去的比赛,我们需要保持更紧密的联系,相互照应。是的,我认为我们最终会没问题的。”

  所以本赛季常规赛剩余时间,骑士队最需要做的是锁定东部头把交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13272.shtml report 1199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中锋拉里-桑德斯。“篮球诗人”上周与骑士队完成签约,成为球员名册第15人。签约之后,他代表骑士队打了主场击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