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卡瓦尼点射暴力鸟破门 巴西暂1-1乌拉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7时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巴西做客对阵乌拉圭。第8分钟,马塞洛禁区内回传失误,巴西门将阿利森禁区出击扑倒卡瓦尼,卡瓦尼主罚点球命中首开纪录。第1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世界波远射破门。半场战罢,两队战成1-1。

  这是两队在国际A级比赛历史上的第75次交锋,此前巴西取得34胜20平20负,进131球失96球的战绩。两队此前在世界杯预选赛历史上共交手过9次,巴西3胜5平1负占据上风,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次南美区预选赛的第五轮,当时巴西主场与乌拉圭战成2-2。巴西各项赛事最近7次对阵乌拉圭取得3胜4平的不败战绩,乌拉圭上一次击败巴西,还要追溯到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当时乌拉圭在主场1-0击败巴西。本轮世预赛开打之前,巴西排在本次世预赛南美区的榜首,乌拉圭排名次席。目前FIFA最新的国家队排名榜单中,巴西排名第二,乌拉圭排名第九。

  本场比赛双方都各有主力缺阵。巴西队方面,除了热苏斯受伤没有进入大名单以外,其余位置巴西均排出了最强阵容,内马尔领衔攻击线,和他搭档的是利物浦射手菲尔米诺以及库蒂尼奥。分别效力于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中超球员奥古斯托以及保利尼奥,此役均首发出战。乌拉圭方面,主力门将穆斯莱拉,前锋苏亚雷斯都因累积黄牌停赛,顶替他们的分别是马丁-席尔瓦以及罗兰。另外一名前锋,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同样首发出战。

  第4分钟,内马尔中路带球向前,禁区前沿斜塞给到右路的库蒂尼奥,库蒂尼奥再横扫到门前,菲尔米诺前插,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没能够到皮球。第7分钟,乌拉圭前场左路罚出界外球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巴西球员解围,维西诺禁区中路推射打高。第8分钟,乌拉圭中路挑传到禁区右侧,马塞洛胸部停球回传给门将阿利森,由于回传球速太慢,卡瓦尼前插断球,阿利森出击把卡瓦尼扑倒,裁判判罚点球,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巴西0-1落后。

  第16分钟,乌拉圭右路斜传到禁区左侧,阿尔维斯回传补防禁区线上撞倒了卡瓦尼,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卡瓦尼表示不满,并与阿尔维斯发生了冲突。第17分钟,内马尔中场分给保利尼奥,保利尼奥带球直突到禁区外围,一脚世界波远射直挂球门死角,1-1。第30分钟,内马尔左路带球突破连过两人,禁区外围被放倒,巴西获得任意球机会,内马尔主罚直接打门,球击中了人墙后弹出,外围阿尔维斯再挑传到禁区,卡塞米罗胸部卸下球后抽射被乌拉圭后卫挡出底线。

  第37分钟,乌拉圭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阿雷瓦罗传到禁区内,维西诺后点头球顶偏。第39分钟,阿雷瓦罗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卡瓦尼前点头球攻门顶偏。半场战罢,巴西暂1-1乌拉圭。

  双方出场球员:

  乌拉圭(4-4-2):23-马丁-席尔瓦/16-马克西-佩雷拉、19-科茨、3-戈丁、13-加斯通-席尔瓦/5-卡洛斯-桑切斯、7-C-罗德里格斯、15-维西诺、17-里奥斯-阿雷瓦罗/21-卡瓦尼、22-罗兰

  巴西(4-3-3):1-阿利森/2-阿尔维斯、13-马金尼奥斯、3-米兰达、16-马塞洛/5-卡塞米罗、8-奥古斯托、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10-内马尔、21-菲尔米诺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18150.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3月24日7时0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3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巴西做客对阵乌拉圭。第8分钟,马塞洛禁区内回传失误,巴西门将阿利森禁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