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破门国足从未输球 福将重游福地势不可挡

来源:金陵晚报
  • 手机看新闻

  本场比赛之前,里皮的布阵让人摸不着头脑。等到比赛开始前,拿到比赛名单时,大家也是普遍表示不可理解,为什么会上于大宝?毕竟从俱乐部的状态来看,不管是恒大前锋郜林还是小将张玉宁,都比于大宝状态要好。上半场结束后,大家发现,里皮的选择还是对的,正是凭借着于大宝的进球,国足才能收获这场宝贵的胜利。

  比赛第35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前点位置上的于大宝头部一蹭,皮球直接滚入了韩国队大门的右下角。中国队不仅收获了领先,也在之后的比赛中占据了主动。

  这个进球不仅让国足终结了409分钟的进球荒,这也是于大宝代表国足在长沙打入的第6球,要知道,他在国足中进球的比赛,国足还没有输过,这也是为什么球迷们将“福将”这个称号送给他的原因。

  这场比赛,不禁让人想起了2013年3月22日亚洲杯预选赛1:0绝杀伊拉克的那球,地点同样是在长沙,于大宝伤停补时阶段绝杀,把国足送进了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这样的福地,再加上这样的福将,国足和球迷们这一次真的“有福”了。 马堃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22807.shtml report 1067 世预赛国足主场激战韩国于大宝庆祝进球本场比赛之前,里皮的布阵让人摸不着头脑。等到比赛开始前,拿到比赛名单时,大家也是普遍表示不可理解,为什么会上于大宝?毕竟从俱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