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青少年冠军赛广州开杆 梁恩旗田琦领跑A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在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A组球员于今天早上7:30开始了首轮较量。经过18洞的竞技挑战,梁恩旗和田琦分别领跑A组男子和女子组。

  男子A组领先者的争夺在梁恩旗、潘琦昊之间交替展开,转场前,潘琦昊以一杆优势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高尔夫赛场变幻莫测,风起云涌之间,领先者一不小心就会错失良机。潘琦昊前九一直打得很稳定,但是后九来到号称“魔鬼洞”的4号洞时,连续2个OB让他内心波动,出现了失误,“当时同组2个球员开球都出现了OB,受此影响,我也开始变得紧张,加上选杆失误,最后在该洞打出+4。” 不服输的潘琦昊表示,明天他会调整选杆策略,迎头赶上。

梁恩旗看线 

  在潘琦昊一步步陷落的时候,梁恩旗的争冠之旅逐步处于上升通道。此前,梁恩旗在2017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公开赛上获得A组并列第四的佳绩。

潘琦昊 

  今天早上梁恩旗从10号洞开球,开局可谓惊心动魄,14号洞吞下双柏忌让他如陷泥潭,备受考验。赛后回忆起当时的情景,还是心有余悸,“当时开球进了沙坑,攻果岭那杆打到果岭前,差2码没有推进,吞下了双柏忌。”尽管如此,梁恩旗心态却很乐观,想着比赛才刚开始,后面还有很多机会,他没有太纠结于这一洞的失误,而是马上调整心态,继续专注于下面的比赛。在接下来的15号洞,他神勇捉下一只小鸟,劣势得以挽回。

 梁恩旗收杆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果然新机遇在转场后很快出现,连续捉下2只小鸟,帮助他升至记分卡领先位置,并一直保持到首轮比赛结束。最终首轮18洞结束后,梁恩旗以74杆(+2)的成绩处于记分卡榜首,翁隽宇打出75杆(+3)、以一杆之差列第二位,刘佩霖和林嘉濠同时以76(+4)暂时并列第3位。

翁隽宇 

  女子A组方面,郭婉仪和田琦成为今天赛场的焦点。郭婉仪前9洞打平标准杆,2鸟2柏忌的成绩让她暂时度过一段平稳时期,但转场后接连打出柏忌、3柏忌,尽管有一只小鸟入账,但再难以挽回劣势。赛后,她向记者遗憾地表示,魔鬼洞4号洞让她备受煎熬,“第一杆用铁杆开球拉左,第二杆OB,进攻果岭出现失误,用了2推才结束该洞。”赛后郭婉仪在练习果岭反复练习推杆,相信天道酬勤,为了高尔夫梦想,不断努力拼搏的她一定会有收获。

  来自北京的女孩田琦成为首轮比赛中最闪亮的一个,良好的心理素质帮助她在高手如林的首轮中脱颖而出,全场捉下一只小鸟,尤其在号称“魔鬼洞”的4号洞避开陷阱、稳妥的交出了标准杆,帮助她成功跻身领先者的位置,但她没有沾沾自喜,而是保持谦虚的态度,“今天攻果岭的表现让我满意,但是推杆发挥不佳,好几个5码以内的推杆都没有进洞,吞下3只柏忌,明天我会努力提升推杆成功率。”

 田琦

  明天,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5个组别将陆续开始比赛,同时,单项技能挑战赛也将在练习场展开,让我们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1383.shtml report 3064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广州站在风神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打响,A组球员于今天早上7:30开始了首轮较量。经过18洞的竞技挑战,梁恩旗和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