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十年伊始破壳新生 汇丰青少年与你一起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是汇丰青少年十周年,2017年,是新十年的开端。回首过去十年,在汇丰青少年的一片肥沃土壤中,众多青少年种子球员落地、生根、发芽,直到开花结果,硕果累累,受益匪浅。展望下一个十年,汇丰青少年将破壳新生,与你一起继续成长。

  成长沃土 十年结硕果

  作为国内唯一一个官方认可的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由2007年创建的“中高协-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一直是众多小球员心目中的“圣殿”。十年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一路成长,不断为中国高尔夫运动输送人才,推广高尔夫文化。

  迄今,已有超过8万名中国青少年通过这个平台接触和学习高尔夫运动,不断成长、积累和沉淀。我们还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通过“汇丰青少年” 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不仅活跃在中国的高尔夫球赛场上,而且在世界高尔夫赛事,甚至是在奥运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2016年,汇丰青少年众多校友,如林希妤、窦泽成、石昱婷闪耀国际赛场,表现优异。其中,林希妤更是成为了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位打进一杆进洞的女子球员。

  由汇丰全程赞助的中国国家青少年高尔夫球队的年轻球员们也不负众望,屡创佳绩。其中汇丰青少年球员、16岁的河南女孩冀怡帆夺得了2016英国青少年公开赛的男女总排名季军,女子排名亚军,取得了中国球员参加该项赛事的历史最佳成绩,创造了新历史;此外还有其他优秀汇丰青少年校友考入美国大学名校,如王馨迎被杜克大学提前录取,并成功入选高尔夫校队。

  快乐的小球员 

  寻找种子 以冠军磨炼冠军

  “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开赛在即。“冠军赛”在普及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也一直在努力寻找种子球员,培养更多冠军中的“冠军”。

  日前,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一站参赛名单已经公布,其中有很多熟悉的名字,如潘琦昊、孙嘉泽、张羽泽、殷小雯、周子勤、罗云溢、张博弈等,他们都是冠军球员。从报名环节就开始遴选种子,并优先录取全国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冠军球员,以此确保汇丰青少年每一站比赛都会有足够多的冠军选手参赛,并以冠军磨炼冠军——高手相聚,竞争势必更加激烈精彩,向国际高水平赛事看齐,会使球员获得更好的锻炼,逐渐缩小与国际赛事环境的差距。

  从今年开始,单项比赛也迎来了“大升级“。不仅范参赛将围扩大到了C组,还新增了切杆的“障碍赛”与长杆比赛,让趣味与挑战并存。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今年单项比赛的成绩将有机会计入“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积分排名”(具体积分级别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规定)。

  此外,新十年伊始还有一大亮点,根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注册积分排名办法”,赛事报名周WAGR排名在前1000名球员,将可报名参加A组比赛。此部分球员名额不超过4人,将根据WAGR排名顺序优先录取。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站女A参赛球员曾彩晴就是通过WAGR排位入选的。

  今年汇丰青少年依然为优秀的球员们提供在美国IMG高尔夫学院比赛深造和在汇丰冠军赛中与世界级球星同场切磋球技的机会,进一步助推小选手们走向世界高坛的大舞台。

  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开杆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

  有道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迈向新的十年之际,我们从头破壳新生,专注于当下,与青少年高尔夫球员一同发力,一起成长。

  汇丰一直希望通过高尔夫运动这个纽带,传达汇丰和高尔夫运动共同拥有的诚信、自律和包容的价值观。在中国,汇丰不仅引入了世界顶级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还致力于推广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注重培养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后备人才。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希望与机遇并存。汇丰青少年会坚守回归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本身的原则,继续修炼内功,陪伴小球员们一起成长。汇丰青少年也希望小球员们回归高尔夫本质,真正享受高尔夫,同时,面对成长路上的挫折和困难永不放弃,踏实前行,相信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汇丰十年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让我们为破壳而出的新生力量喝彩。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2033.shtml report 2850 2016年,是汇丰青少年十周年,2017年,是新十年的开端。回首过去十年,在汇丰青少年的一片肥沃土壤中,众多青少年种子球员落地、生根、发芽,直到开花结果,硕果累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