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巴西胜乌拉圭,阿根廷胜智利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的比赛进行了第13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巴西队在客场4-1大胜乌拉圭,卡瓦尼率先点球建功,巴西则凭借中超广州恒大队的保利尼奥的帽子戏法和内马尔的进球4-1逆转取胜!而在阿根廷和智利的比赛中,凭借梅西的点球建功,阿根廷1-0战胜智利。在哥伦比亚与玻利维亚的比赛中,J罗的点球虽然被扑出但跟进补射得手,凭借此进球哥伦比亚1-0战胜玻利维亚。

  在其余的两场比赛中,巴拉圭2-1战胜厄瓜多尔。委内瑞拉2-2战平秘鲁。

  附本轮最终对阵结果:

  哥伦比亚1-0玻利维亚

  巴拉圭2-1厄瓜多尔

  乌拉圭1-4巴西

  委内瑞拉2-2秘鲁

  阿根廷1-0智利

  以下为世预赛南美区实时积分榜:

  巴西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继续领跑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他们目前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出线形势十分乐观。而阿根廷队在与智利的生死战中笑到了最后,目前来到积分榜的第三位也重新获得了出线主动权,大败巴西的乌拉圭仍然排名第二位,赢球的哥伦比亚则来到了第四位,厄瓜多尔暂列第五,而智利队则降至第六位。

  本次世预赛南美区共有4.5个出线名额,前四名将直接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五名则获得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3024.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洲区的比赛进行了第13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巴西队在客场4-1大胜乌拉圭,卡瓦尼率先点球建功,巴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