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狂揽1020积分创历史 助中超争亚冠3+1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世预赛12强赛国足战胜韩国,获得首场胜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虽然即便赢了这场比赛国足也不一定能够晋级世界杯,但这场比赛仍然意义重大。按照国际足联计算排名积分的公式进行计算,这一场比赛中国队挣到了1020分的积分,这对于中国的亚冠席位来说很有帮助。

  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的国际足联排名是86位,亚洲排名第9位,积分为407分。而韩国队则在国际足联排名第40位、亚洲范围之内第2位,积分为691分。但是这场历史性的胜利让中国队获得了1020个积分,毫无疑问,这是中国队历史上最高的FIFA积分。

  中国队下一个对手是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伊朗队国际足联排名第33位,积分794分,如果国足能够客场逼平对手将拿到355分,那么等到4月份的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出炉,中国队将毫无疑问积分上涨,世界排名将进入前80名。如果中国队能够客场爆冷战胜伊朗,那么国足将得到1065个积分,那么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国队将挺进前70。

  除了国家队的有利局面,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也表现给力,在此前亚足联公布的会员国协会积分中,中国的协会排名升至亚洲第5,在东亚区排名则超越日本升至第2。如果保持这样的排名,再加上国家队的良好表现,那么2018和2019赛季的亚冠名额,中超将取代J联赛获得3+1的席位。(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3203.shtml report 1184 世预赛国足主场激战韩国于大宝庆祝进球世预赛12强赛国足战胜韩国,获得首场胜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虽然即便赢了这场比赛国足也不一定能够晋级世界杯,但这场比赛仍然意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