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复出13+5大洛19分 篮网8人上双轻取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篮网126-98轻取太阳,喜迎2连胜。

  本场之星:林书豪

  本场球,林书豪伤愈复出,他出战21分钟,发挥不错,7次出手命中3球,得到13分5助攻3篮板。在书豪的串联下,篮网此役共有8人得分上双。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2-22、18-30、15-32、33-42(太阳在前)。

  太阳这边,德文-布克得到28分3抢断、马奎斯-克里斯23分11篮板2抢断、莱恩11分11篮板2封盖、尤利斯10分5篮板12助攻2抢断、德里克-琼斯4分4篮板、巴博萨11分6篮板、杜德利5分3抢断、阿兰-威廉姆斯4分7篮板。

  篮网这边,除了林书豪,洛佩兹得到19分6篮板、卡里斯-勒夫特8分3篮板3助攻、霍利斯-杰弗森5分16篮板2抢断、麦克丹尼尔斯16分8篮板2抢断、特雷沃-布克14分8篮板、昆西-阿希12分4助攻、古德温12分3助攻、怀特海德11分4篮板3助攻2抢断、汉密尔顿10分。

  比赛回顾

  首节,篮网全队状态不好,反观太阳这边,却是多点开花,琼斯上篮得手,克里斯、德文-布克和莱恩先后命中三分球,客队20-5开局。本节中段,洛佩兹、勒夫特投中三分,终于帮篮网止血。此后,双方陷入拉锯战,期间,火箭旧将麦克丹尼尔斯发挥抢镜,他一次跳投命中,一次补扣得手,单节打完,篮网22-32暂时落后。

  次节一上来,篮网小后卫怀特海德两次打成2+1,主队由此打出10-0的高潮,瞬间将分差抹平。之后,比赛又进入胶着期。半场结束前2分10秒,篮网主控林书豪爆发,他一次三分入网,一次反击中踩线的两分也进。随着书豪造犯规两罚全中,半场打完,篮网52-50反超太阳。

  易边再战,战局彻底倒向了篮网这边。三节打过3分半钟,篮网发力,洛佩兹连续砍分,帮主队将分差拉大。尽管太阳紧急叫暂停调整。但本节后段,林书豪上篮得手,篮网借机又掀起攻击狂潮。随着麦克丹尼尔斯暴扣得手,三节打完,篮网84-65暂时领先。

  末节,太阳已然没了追分的欲望,篮网换上第二阵容,但进攻火力丝毫未减。最多的时候,他们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全场打完,篮网126-98轻取太阳,喜迎2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小德里克-琼斯、马奎斯-克里斯、亚历克斯-莱恩、德文-布克、泰勒-尤利斯

  篮网首发阵容:卡里斯-勒夫特、霍利斯-杰弗森、布鲁克-洛佩兹、兰迪-弗耶、林书豪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5099.shtml report 19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篮网126-98轻取太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