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尔蒂:英格兰该给鲁尼一场告别赛

  《太阳报》报道,波多尔斯基希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给鲁尼一场正式告别赛。

  

  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的告别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助球队1-0击败英格兰。鲁尼没有入选本届英格兰队名单,他的位置愈发不稳固。

  波尔蒂表示:“我希望鲁尼获得一场告别赛,因为他是英格兰的传奇之一。我不知道他为什么没入选,也不知道给球员告别赛是不是英格兰的传统。但我当上英格兰主帅就会说:‘韦恩,下周你将获得一场告别赛’。”

  鲁尼曾表示他希望在俄罗斯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目前他已经是三狮历史头号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5750.shtml report 375 《太阳报》报道,波多尔斯基希望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也给鲁尼一场正式告别赛。波多尔斯基在德国队的告别赛中打进唯一进球,助球队1-0击败英格兰。鲁尼没有入选本届英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