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分钟7分!书豪再现林疯狂 三节打卡逆转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4日,篮网主场大胜太阳。书豪三节打卡砍下13分3篮板5助攻,在半场最后两分钟独得7分反超太阳,第三节开局攻防一体压住太阳的反扑,率领篮网得到赛季首次两连胜。

  第二节还剩2分钟时,勒威尔自投自抢得到篮板,但已经没有出手的机会,慌忙之中传给右侧45度的书豪,此前三投全部打铁的劲爆小子直接出手,终于命中了本场的第一记运动战得分。此后,书豪在转化进攻中抢投命中,只可惜踩了三分线。仅一个回合之后,书豪直接突破篮下,顶开篮下两名太阳防守球员造成杀伤。半场结束前,林书豪开启疯狂模式,两分钟砍下7分,帮助篮网反超太阳两分。

  其实在半场最后两分钟之前,书豪一直没有下定决心自己进攻。最为一个核心控卫,他深知自己的首要任务是串联全队,再加上首节两次空位出手没中,有意减少自己的投篮。但助攻队友往往都是无功而返,眼看对面的德文-布克进攻端如鱼得水死死压住篮网的反扑,书豪终于下定决心,抓住一切可以进攻的机会,连续远投命中之后再加上一个突破,一人很快就拿下7分,篮网也终于翻过了这道坎儿。

  上半场一度领先10分以上的太阳自然不会束手就擒,下半场一开始就想掀起反扑,却遭到篮网迎头棒喝。书豪突破之后,分球给篮下杰弗森,后者轻松完成暴扣,书豪随后和洛佩斯打起经典的挡拆,助攻后者抛投打进,此时篮网已经领先到了9分。此后书豪还跨场长传洛佩斯,造成小德里克-琼斯进攻犯规,还有一记漂亮的突破上篮,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依然打进,篮网压住了太阳反扑,并在第三节一举打花。

  三节打完时,篮网已经领先太阳近20分,末节也就成了垃圾时间,书豪今天轻轻松松三节打卡。篮网能够逆转并获胜书豪功不可没,他在第二节末连砍7分半场反超太阳,第三节开局阶段攻防一体压住了太阳的反扑。全场打完,书豪三节打卡砍下13分3篮板5助攻,带领篮网拿到了久违的两连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35814.shtml report 181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3月24日,篮网主场大胜太阳。书豪三节打卡砍下13分3篮板5助攻,在半场最后两分钟独得7分反超太阳,第三节开局攻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