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索洛主席:想要贝拉尔迪,拿五千万欧来

  萨索洛俱乐部主席乔治-斯奎兹希望贝拉尔迪能够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但同时也暗示如果有球队开价达到5000万欧元,自己会考虑与对方商讨这笔交易。

  

  萨索洛主席斯奎兹

  “如果让我来选,我肯定会留住贝拉尔迪,看着他成长为萨索洛的标志性人物。”斯奎兹在接受Tutti Convocati采访时说,“但是如果有人带着4500-5000万欧元来找我的话,有些事情也是可以商量的。”

  “迪弗朗西斯科?他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如果违约的话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不认为他会选择离开。尤文图斯?我很后悔放走了阿莱格里,我对他很看重,他有能力率领球队拿下欧冠冠军。”他补充道。

  相关新闻链接:

  萨索洛总监:咱的绿贝贝值4000万欧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40752.shtml report 520 萨索洛俱乐部主席乔治-斯奎兹希望贝拉尔迪能够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但同时也暗示如果有球队开价达到5000万欧元,自己会考虑与对方商讨这笔交易。萨索洛主席斯奎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