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折!曝曼联接近签格列兹曼 或以8600万镑成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英媒:曼联接近格列兹曼 


  北京时间3月24日,英国媒体《镜报》和《太阳报》均表示,曼联追逐格列兹曼峰回路转,此前法国神锋一再表示会留守马德里竞技,抑或是希望加盟巴塞罗那、皇马以及拜仁慕尼黑等宇宙队;最新消息称,曼联已经接近格列兹曼,有望以8600万英镑的转会费成交,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最重磅交易。

  舰队街披露,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也想签下卢卡库,但两人的关系不佳,比利时中锋曾在切尔西效力,正赛在葡萄牙人执教时因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而离队,两人再次携手的可能性不大,即便是卢卡库已经拒绝埃弗顿新约、想去一个更高的平台展示自己。如此情况下,曼联只能在格列兹曼身上放手一搏,尽最大能力签下法国神锋,以加强锋线。众所周知,曼联本赛季最大短板就是锋线,虽然拥有伊布,这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就可以看出端倪,红魔是英超BIG6中进球数最少的球队。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将对锋线进行洗牌,鲁尼基本可以确定离队,他离开可以为曼联省去一笔巨额薪资开销,为签下格列兹曼腾出薪资空间。再加上老将伊布和小将拉什福德以及马夏尔辅助,格列兹曼若莱能够来老特拉福德,曼联的锋线将会有质的提升。除了加强锋线外,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还希望加强其他位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阿尔德韦雷尔德和威廉进入了葡萄牙人的视野。

  现年28岁的威廉司职边锋,巴西国脚,有一脚非常不错的任意球功夫,2013年夏天在穆里尼奥的操作下,从安致转会至切尔西,转会费高达3000万英镑。威廉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实力有了突飞猛进,成为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一员。迄今为止,威廉代表切尔西出场169次,打进27球助攻25次,其中出场29次,打进8球助攻3次。值得一提的是,2015/16赛季,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陷入危机,唯一竞技状态没有下滑的便是威廉,巴西飞翼险些帮助葡萄牙人续命成功。

  至于阿尔德韦雷尔德,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用他加强中后卫,毕竟这个位置,葡萄牙人只信赖拜利,对斯马林和琼斯并不看好。阿尔德韦雷尔德现年28岁,身高1米87,2015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热刺,转会费1200万英镑,至今是热刺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一共代表北伦敦球会出场77次。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51912.shtml report 1324 英媒:曼联接近格列兹曼 北京时间3月24日,英国媒体《镜报》和《太阳报》均表示,曼联追逐格列兹曼峰回路转,此前法国神锋一再表示会留守马德里竞技,抑或是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