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大胜韩国,一龙郭晨冬姜华搏击界大咖齐祝福

  3月23日晚,国足在长沙大战韩国,最终以1:0战胜韩国,举国欢腾,从此国足终克“恐韩”心!有此盛举,搏击圈也难掩激动兴奋之情,大咖明星纷纷发文、发图表示祝贺。

一龙在23日23点发文祝贺

今晨一龙再发图文以“中国力量”的墨宝来表示祝贺

  前《武林风》主持,北京万名扬传媒CEO、搏击主持一哥郭晨冬也在赛后第一时间截屏发文——“赢了”,祝贺国足赢球!

今晨一点多《昆仑决》创世人姜华也不忘发文祝贺!

网友也纷纷留言

  看着这举国欢腾的样子,真是壮我国威,这样我们不仅在经济上制裁了棒子,更是在其强项上让他们心服口服,小编这场比赛没白看!

《搏击周评》独家稿件,欢迎强力转发,踊跃留言。

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搏击周评》(bjqbj01)

sports.sohu.com true 搏击周评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53912.shtml report 1616 3月23日晚,国足在长沙大战韩国,最终以1:0战胜韩国,举国欢腾,从此国足终克“恐韩”心!有此盛举,搏击圈也难掩激动兴奋之情,大咖明星纷纷发文、发图表示祝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