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今夏挖切尔西两大天王 J罗莫拉塔恐成添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皇马挖角阿扎尔+库尔图瓦 


  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球队当属切尔西,少赛一轮的蓝军28战取得22胜3平3负佳绩,拿到69分领先第二名10分,夺冠只剩下时间问题。切尔西之所以成绩如此出色,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教练的功劳,去年夏天孔蒂接过蓝军的教鞭后,对球队进行了改造,但一度并不成功,在连输利物浦和阿森纳后果断变阵,3-4-3战术体系横行英伦足坛,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确立了领跑的优势。

  切尔西成绩出色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巨星们的复苏,尤其是库尔图瓦和阿扎尔。上赛季,库尔图瓦30场比赛丢掉38球,仅6次零封;本赛季,库尔图瓦出场29次,仅丢21球,零封14次。至于阿扎尔,上赛季43场比赛虽然打进6球助攻8次,但欧冠8场比赛仅贡献1助攻,英超赛场直到倒数第五轮才打进赛季第一球。拙劣的表现,让切尔西一度跌到降级区附近,功勋教练穆里尼奥也惨遭下课。其实,两人发挥糟糕,也有可能与穆里尼奥不和有关,进而选择出工不出力。

  无论怎么样,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再次复苏,切尔西再展雄风。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出色的表现,获得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关注,打算今年夏天签下他。该报披露,阿扎尔一直都是齐达内想签下的球员,早在比利时巨星效力里尔时期,法国名宿就曾推荐给皇马,但当时齐达内没有什么权利,最终让切尔西得逞;据悉,阿扎尔一直视齐达内为偶像,如果齐祖亲自邀请他的话,那么有机会签下比利时巨星,他的速度将有望与贝尔形成真正的“两翼齐飞”。

  至于库尔图瓦,他曾在马德里竞技效力过,发挥极其抢眼。本赛季,皇马守门员纳瓦斯表现不佳,低级失误频频,故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有意换掉他。当然,德赫亚也是皇马的目标,不过穆里尼奥放人的可能性不大。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为了能够让切尔西放行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决定用J罗和莫拉塔当做筹码,这两名球员均是蓝军主帅孔蒂喜欢的,去年夏天接管切尔西时就想签下他们。

  对于皇马而言,如果真能够用J罗和莫拉塔换来库尔图瓦和阿扎尔,那将是超值的,毕竟两名球员在伯纳乌都不是主力。对于切尔西而言,虽然孔蒂喜欢莫拉塔和J罗,但失守库尔图瓦和阿扎尔,将意味着重建。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57188.shtml report 1320 皇马挖角阿扎尔+库尔图瓦 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最出色的球队当属切尔西,少赛一轮的蓝军28战取得22胜3平3负佳绩,拿到69分领先第二名10分,夺冠只剩下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