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叹中国队把韩国逼入险境 盼孙兴民成救世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远征到中国长沙的韩国队以0-1不敌中国队,赛后韩国舆论用“最恶劣的结果”来形容此役,并指出目前的韩国队承受着“战术空白、竞技力低下”的双重折磨,“中国队把韩国队逼入出线险境,如果下一战再输给叙利亚队,韩国队将脱落出线圈。”

  败给中国队后,韩国队凭借着叙利亚1-0爆冷赢了乌兹别克斯坦,得以侥幸积10分依旧位居小组第二位,和位居首位的伊朗(14分)积分差距拉大的同时,也面临着被叙利亚赶超的危险。12强赛还剩下4轮,“韩国队已经基本不可能追上伊朗队的同时,更需要担心会否失去小组第二的位置,所以剩余每场比赛,韩国队必须全力取胜。之后的4轮,只要是输1场,都很可能有失去小组第二,要打附加赛的危机。”当地时间晚上8点,韩国队将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迎战叙利亚队。去年8月,在马来西亚和叙利亚的第一场较量,韩国队就备受当地炎热气候和对手的死守战术牵制,最终零进球被逼平。

  韩媒指出,中国队和叙利亚队在此轮都扮演了A组阻击手的角色,叙利亚在马来西亚赢下乌兹别克斯坦,目前以2胜2平2负位居小组第四。“从与中国队的表现可以看出,现在的韩国队无法在叙利亚战前有底气豪言壮语,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被有着恐韩症的中国队制服后,韩国队上下军心大乱,从主帅到球员都是灰脸沮丧”,认为败给中国队,对于韩国队的信心打击非常致命。在观众席观战,数度紧张得站起身的头号球星孙兴民将在叙利亚比赛中复出,他能否再度扮演韩国队救世主的角色,引人关注,“中国队一战也损耗了韩国队的战力:池东沅吃到黄牌,叙利亚战中累积黄牌停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57275.shtml report 1088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A组第6轮,远征到中国长沙的韩国队以0-1不敌中国队,赛后韩国舆论用“最恶劣的结果”来形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