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双枪合砍50分 尼克斯两主力休战开拓者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役安东尼、罗斯双双休战,比赛胜负毫无悬念,最终开拓者以110-95胜尼克斯。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分别为:23-37,23-30,22-18,27-25

  尼克斯方面,波尔津吉斯18分9篮板,李16分,库兹明斯卡斯14分,埃尔南戈麦斯10分。

  开拓者方面,利拉德30分,麦科勒姆20分,纽基奇16分10篮板,阿米奴10分9篮板。

  比赛一上来,利拉德、麦科勒姆连得4分,埃尔南戈麦斯跟进抛投打进,接着再次打成2+1,随着库兹明斯卡斯命中3分尼克斯将比分追上。不过尼克斯轮休了两员大将对球队的影响不言而喻,不仅在进攻上防守上也给了开拓者太多机会,开拓者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开拓者单节拿下37分。首节结束,开拓者37-23领先尼克斯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最近伤愈复出的特纳发挥出色,借着主场优势将连得4分,尼克斯则零敲碎打艰难追分,不过开拓者牢牢占据场上优势。比赛还剩两分钟双方分差仍然维持在20分左右,随后尼克斯抓住开拓者失误连续反击打成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开拓者67-46领先尼克斯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贝克连续尝试外线3分不中,开拓者则连续冲击尼克斯内线造杀伤拿分,双方分差一直很大。三节结束开拓者85-68尼克斯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尼克斯在波尔津吉斯的带领下不断将分差缩小,考特尼-李中投打进此时分差来到10分。不过利拉德上篮回应,麦科勒姆外线3分再中分差再次被拉开,比赛失去悬念。四节结束,开拓者110-95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贝克、李、库兹明斯卡斯、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开拓者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纽基奇、冯莱、哈克莱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59039.shtm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此役安东尼、罗斯双双休战,比赛胜负毫无悬念,最终开拓者以110-95胜尼克斯。四节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