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与微博体育达成合作,将围绕短视频等展开合作

懒熊体育 西甲 阅读(0) 评论()

  2017年3月24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和微博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微博正式成为西甲联赛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中国球迷们在比赛日和非比赛日都能通过微博看到丰富的西甲赛事内容,如西甲官方活动、每轮比赛的最佳进球和精彩集锦、球员微访谈、球员日常训练直播等。在一些西甲比赛场次中,场边广告还将滚动播放西甲在微博发布的互动话题。

  微博拥有超过5000万的体育兴趣人群,15万体育行业认证的个人用户和31万媒体机构。截至2016年第四季度,微博日活跃用户达到1.39亿,月活跃用户数已达3.13亿,其中体育垂直领域月阅读量超过百亿。

  微博体育负责人张喆表示,“西甲是全球最顶级的体育联盟之一,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西甲联赛结为合作伙伴,微博也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在去中心化趋势下通过碎片化传播模式做强IP,将赛事方、版权转播方与用户有效链接,这是微博在体育领域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近年来西甲在中国的部分布局:

  2015年和2016年,西甲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开设办公室,负责整个大中华地区(含港澳台)的业务,包括开发新的市场合作以及服务现有的合作伙伴。2015年,西甲与中国教育部建立官方合作关系,在2015-2016赛季精心挑选并派出了持有欧足联A级或B级证书的职业教练进入全国中小学执教,培训了超过6000名在校体育老师,并让超过4.5万名中国学生受益。2016-2017赛季更多的教练参与了该项目。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61722.shtml report 1025 2017年3月24日,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和微博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微博正式成为西甲联赛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中国球迷们在比赛日和非比赛日都能通过微博看到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