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马尔:库蒂尼奥很适合巴萨,期待他加盟

  据espn报道,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蒂尼奥“完全符合”巴萨的风格,并且很希望他的巴西同胞加入巴萨。

  

  内马尔说道:“在英超效力的球员里,我最想库蒂尼奥加盟巴萨。我觉得他太适合巴萨了。”

  巴萨球星在最近一轮的欧冠比赛中打入两球成功逆转巴黎。而在去年的奥运会上,内马尔也带领巴西夺得了冠军。在被问及对这些比赛的感受时,内马尔说:“那场欧冠是最重要的比赛,也是我表现最好,现场气氛最嗨的一场。这远远胜过奥运会、联合会杯和欧冠决赛。打进第六球时的那种感觉是我踢过的所有比赛都无法给予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61997.shtml report 372 据espn报道,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蒂尼奥“完全符合”巴萨的风格,并且很希望他的巴西同胞加入巴萨。内马尔说道:“在英超效力的球员里,我最想库蒂尼奥加盟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