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尹鸿博报平安:伤无大碍,请大家放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6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国家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对阵韩国队。下半场韩国队球员黄喜灿在边线处脚踢尹鸿博,随后尹鸿博痛苦的捂着腹部不起。好在伤势并无大碍,尹鸿博发布微博写道:“谢谢大家的留言关心,伤无大碍,请大家放心。我会更加努力。”

  

  里皮上任之后,尹鸿博逐渐成为国足大名单的常客,他在对阵冰岛的中国杯上演国家队首秀,本场对韩国的比赛他第59分钟替补登场上演世预赛首秀,用一场胜利开启自己的世预赛征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65521.shtml report 356 北京时间3月23日19:35,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十二强赛第6轮展开一场焦点大战,中国国家队坐镇长沙贺龙体育场对阵韩国队。下半场韩国队球员黄喜灿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