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9年老臣离队加盟家乡球队 坦言感激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奥尔森告别西布朗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西布朗后防大将奥尔森已经得到离队许可,他将加盟家乡球队佐加顿斯队效力。

  2008年,奥尔森从荷兰奈梅亨俱乐部加盟西布朗,跟随球队征战了长达9年的时间,一共为西布朗出战253场比赛,打入14个进球,并贡献11次助攻。

  而在得到离队许可后,奥尔森也对俱乐部充满了感激:“我很感激俱乐部帮我完成了这笔转会,我一直希望能够回到家乡踢球。这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了,我会尽快回来向大家正式告别。”

  随着年龄的增加,34岁的奥尔森已经很难在西布朗登场。因此奥尔森希望转会离队,以求更多的出场时间:“我感觉自己还很年轻,我还能够踢上很多年,现在西布朗的成绩很好,队内的竞争很激烈,我很难在一线队出场。尽管我离开了,但西布朗永远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70008.shtml report 767 奥尔森告别西布朗 北京时间3月23日,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西布朗后防大将奥尔森已经得到离队许可,他将加盟家乡球队佐加顿斯队效力。2008年,奥尔森从荷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