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2米13的拳坛姚明,将美国拳王打上担架,日本妹:13亿最强

  身高达到2米13的人,在普通人眼中就是个巨人,如果他还有不错的运动天赋,一般都会选择去打篮球,像姚明、易建联那样成为篮球明星。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位高个子,最终并没有像姚明那样成为篮球运动员,而是改行当上了职业拳击运动员,他就是董建军。

  

  

  2米13的身高,140公斤的体重。活生生一副优秀篮球中锋的身材,这身高和对抗简直复刻版奥尼尔,矮了13公分的姚明啊,董建军也是被称作是中国的“拳坛姚明”。

  

  董建军与欧美重量级拳击选手站在一起,也有着明显的身体优势,董建军虽然身型庞大,但是一点也不笨拙,反而动作迅速、移动灵活,有着很高的拳击天赋。董建军走上拳击之路也算是命中注定,之前他曾经是一名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他接触了散打,随后练习了拳击和自由搏击,最终成为了职业拳击选手。

  

  

  2012年对于董建军来说是他职业拳击生涯的开始,也是他一战成名的丰收年。这一年,董建军首次以职业拳击手亮相参加比赛,就一举KO了土耳其冠军伊布拉辛,不到一个月之后,他又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与伊朗拳王卡里米搏击,比赛不到一分钟董建军连续三次重拳便早早的KO了卡里米。不久,董建军便大放异彩。2013年上半年,董建军前往日本参与职业赛事,这是他第一次前往日本比赛,他的对手是被誉为“野兽”的美国拳王鲍勃-萨普。

  

  

  很多日本观众认为,鲍勃-萨普将很快KO董建军。事实出乎意料,董建军开场便连续进攻,打乱了对手的节奏,凭着体力、年轻和技术优势,实力大占优势的董建军出动出击,几下钢腿加上铁拳,董建军把鲍勃-萨普击倒在地,裁判还没有数到“10”,鲍勃-萨普便主动认输,最后还是靠工作人员用担架给抬下去的。宣告胜利后的“拳坛姚明”左右两手抱起美女,喜笑颜开。

  

  

  日本的美女看了董建军的比赛都被他征服了,直呼要为他“生猴子”!“13亿最强男人”就是日本妹子为董建军起的外号。董建军目前的出场费已高达20多万美元(合100多万人民币),这也成了中国出场费最高的拳王。

  

  

  

  希望这位重量级的高手能够再接再厉,在世界拳坛上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中国人也可以在拳击项目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祝福中国的拳王董建军,期待你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和震撼!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74211.shtml report 2589 身高达到2米13的人,在普通人眼中就是个巨人,如果他还有不错的运动天赋,一般都会选择去打篮球,像姚明、易建联那样成为篮球明星。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位高个子,最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