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称赞于大宝是国足英雄 对阵伊朗或再创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世预赛12强赛国足战胜韩国,获得首场胜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国际足联官网也对这场颇具历史意义的比赛进行了关注。FIFA表示进球功臣于大宝的表现堪称完美,直言于大宝是中国队的英雄。展望下一轮国足客战伊朗,FIFA直言会国足客场会再次制造惊喜。

  FIFA官网首先回顾了本轮12强赛A组的赛况,“亚洲球迷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夜晚,伊朗客场1比0战胜卡塔尔,韩国0比1不敌中国,叙利亚则令人意外地绝杀乌兹别克。”对于中国队战胜韩国的比赛,FIFA官网表示:“中国队在里皮带领下获得一场令人激动人心的胜利。中国队也在积分榜上反超卡塔尔排名第五,于大宝打进非常漂亮的头球成为了中国队的英雄。”

  FIFA认为,这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意义重大,“于大宝的进球结束了中国队374分钟的12强赛进球荒。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队首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击败他们的近邻,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前往伊朗,他们希望惊喜再次出现。而韩国主帅施蒂利克目前则承受了很大的压力,5天后他们需要在面对叙利亚时反弹。”

  此外,FIFA官网还引用了赛后里皮对比赛的一段评论,“对阵韩国队的这场胜利使得我们保留了希望,除了取得三分以外其它的都没有意义。我们还有很多应该提高和值得注意的地方,这仅仅是第一步,我们的时间有限,我们必须争取时间准备下一场对阵伊朗的比赛了。”(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76734.shtml report 1204 世预赛国足主场激战韩国于大宝庆祝进球世预赛12强赛国足战胜韩国,获得首场胜利,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国际足联官网也对这场颇具历史意义的比赛进行了关注。FIFA表示进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