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第7日:堪萨斯大胜晋级 泽维尔大学再爆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7个比赛日——“甜蜜16强”的争夺。

  在今天结束的4场比赛中,中西区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以98-66大胜4号种子普渡大学,成功晋级精英八强。

  而西区2号种子亚利桑那大学则以71-73不敌泽维尔大学,惨遭淘汰。另外,俄勒冈大学和冈萨加大学则险胜各自对手,进入下一轮。

  以下岁详细内容:

  冈萨加大学61-58西弗吉尼亚大学

  比赛上半场,冈萨加大学率先发难,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和乔纳森-威廉姆斯接连得分,帮本队建立起不错的开局。但之后,西弗吉尼亚这边迅速作出回应,在核心控卫杰文-卡特带领下,他们奋起直追将比分咬住,比赛也由此回到了均势。半场打完,双方站成30平。

  下半场,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冈萨加大学这边,靠着乔丹-马修斯连中两个三分球,曾一度将分差拉大到7分。但之后,西弗吉尼亚没有放弃追赶。杰文-卡特再度站了出来,他的三分球也命中,吹响了球队反攻的号角。

  比赛还剩2分钟,卡特再中三分球,西弗吉尼亚一度实现反超。不过靠着罚球,冈萨加大学逃脱险境,在最后38秒的时候,他们重新领先3分。之后,西弗吉尼亚大学将筹码全部压到了卡特身上,但很遗憾,在冈萨加大学近乎完美的防守体系面前,卡特连续三次尝试三分投射,两次三不沾,一次超时。也是凭借最后这个回合的防守,冈萨加大学61-58艰难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

  冈萨加这边,乔纳森-威廉姆斯得到13分6篮板,乔丹-马修斯得到13分,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入账10分7篮板3抢断。西弗吉尼亚这边,杰文-卡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7篮板,达斯特-迈尔斯得到7分10篮板3抢断。

  堪萨斯大学98-66普渡大学

  比赛上半场,战局还算胶着。半场中段,伊萨克-哈斯上篮得手,普渡大学一度领先了对手7分。但此后,弗兰克-梅森三分命中,堪萨斯大学展开反扑,在半场结束前5分钟,他们将分差抹平。接下来,普渡大学失误增多,约什-杰克逊抓住机会,通过反击连拿5分,半场结束,堪萨斯大学47-40暂时领先。

  进入下半场,堪萨斯大学的优势愈发明显。普渡大学这边,尽管还在顽抗,可是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比分只能是越拉越大。下半场中段,堪萨斯替补后卫拉格拉德-维克上演一次抢断后的360度转身暴扣,引来满堂喝彩。之后,约什-杰克逊和格拉汉姆也相继发力,分差已经来到20分。最终,全场打完,堪萨斯大学98-66轻取普渡大学,晋级精英八强。

  堪萨斯这边,后场双枪弗兰克-梅森和德文特-格拉汉姆分别入账26分,选秀热门约什-杰克逊得到15分12篮板4抢断,替补维克入账12分。普渡大学这边,凯莱布-斯瓦尼根得到18分7篮板。

  其他两场比赛比分:

  亚利桑那大学71-73泽维尔大学

  俄勒冈大学69-68密歇根大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81606.shtml report 1492 北京时间3月24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7个比赛日——“甜蜜16强”的争夺。在今天结束的4场比赛中,中西区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