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巴恩斯谈旧主国王:都是我敌人 想杀了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近日勇士球员巴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旧主国王,对国王发泄了心中的不满。

  “我想要杀了他们”,今天巴恩斯告诉记者,“原因当然是我在那里过得不顺。”

  本周六,勇士将与国王对决,巴恩斯将在主场迎战旧主。上个月,国王与鹈鹕进行了交易,将考辛斯送出,同时巴恩斯也被球队裁掉。“这很令人沮丧,因为当你回来时,你真的在为你所效力的球队感到骄傲,然后在一天的时间内,你却不再是这个球队的一份子。”巴恩斯告诉萨克拉门托蜜蜂报的记者,“这对我是个沉重的打击。”

  被裁后的巴恩斯之后加盟了勇士,这也是他第二次加入这支球队。在杜兰特受伤的这段时间,巴恩斯增加了球队的深度,在他打得11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5.8分5篮板。

  在巴恩斯与国王关系逐渐闹僵期间,他还因涉嫌在纽约夜店殴打对手而被捕。对于此次事件,最终律师帮助他将审判推迟到6月份。这样巴恩斯可以为勇士打完总决赛。虽如此,巴恩斯还是满腹牢骚,称球队对自己不公平,考辛斯也参与了那次斗殴事件,但没有受到任何指控。

  “他们现在都是我的敌人了,”巴恩斯这样评价旧主国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89145.shtml report 1050  北京时间3月24日,近日勇士球员巴恩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旧主国王,对国王发泄了心中的不满。“我想要杀了他们”,今天巴恩斯告诉记者,“原因当然是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