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战10胜!“疯狂的小黑”:疯狂?我只是在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战10胜!“疯狂的小黑”林强邦:疯狂?我只是在飞翔
 

  20岁的林强邦在职业擂台上还没有品尝过失败的滋味,10战10胜3场KO ,其中有四场胜利是在昆仑决擂台上获得的,其中有2场(T)KO。从这个成绩,你也可以理解林强邦在擂台上为何如此自信与张扬。

  2017年3月25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59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打响,这场比赛里中国拳手是绝对的主角:“小彭于晏”吴雪松与散打名将田鑫将分别领衔诸神之战第四和第五小组赛,“酷刑者”顾辉、“竹剑”张春雨、80公斤悍将薄福凡、“日月武胜”李壮壮、柳雷、新生代杀手“四海”罗祖胜、周威、冯志强、刘贵成、潘家运等共计十余位中国拳手携手出战。“疯狂的小黑”林强邦并不是其中名气最大的,却是最值得关注的。

  “疯狂”,这是拳迷对于林强邦比赛的形容。在擂台上林强邦几乎像猛兽一样不断扑向对手,高空飞膝、跳起来高扫、跃过去冲拳,“如果没有围绳的限制,他能打飞出去。”在擂台上林强邦就是这么自信,踏着摇滚的鼓点,染着夸张的彩色头发,用尽力气抡拳起腿砸向对手,直到对手被击倒才罢休,毫无保留、无所畏惧、不知疲倦的进攻,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力量。林强邦:“疯狂?我只是在飞翔。”

  林强邦11岁开始练武,从湛江市少林学校到北京奥宇专业队,一路走来拿到了一系列的荣誉:北京市中学武术馆校比赛五连冠、2012年全国散打比赛前五、2013年第十三届全国武术学校散打比赛冠军、2015年全国散打青少年锦标赛暨亚洲青少年锦标赛亚军。

  而真正让他起飞的则是自由搏击职业拳台。“之前在散打队手受伤了,休息了一年左右,然后开始转自由搏击。我喜欢职业擂台,这里更强调进攻和气势,我觉得我就是为职业擂台而生。”

  在一场比赛中,染着蓝色头发的林强邦在与对手三回合鏖战中,头发掉色将对方的脸都染蓝了。尽管林强邦一再向对方抱歉,但也可见这场白刃战的胶着与惨烈。“那是我伤愈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体力和技术都有所欠缺,但我不想输,凭着意志力也要不停进攻,拿下胜利。”

  像所有的年轻新秀一样,林强邦青涩却不乏凌厉,在鸿坤昆仑决擂台上他迅速成长,鸿坤昆仑决57中他第三回合1分01秒KO了巴西拳手伊塔洛。如今他再也不是那个会因为准备不足而陷入苦战的毛头小子了。

  鸿坤昆仑决59中,林强邦将在65公斤级比赛中对战来自播求拳馆的赛帕奇。“对手有着100场以上的职业赛事经验,职业比赛的经验比我丰富得多,而且在播求拳馆训练,技术也不错。泰国人普遍比较硬,所以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

  不过对于这场不好打的比赛,林强邦却表现的非常兴奋:“我喜欢跟硬碰硬的拳手打,这样才过瘾,比赛也会好看。不是你KO我,就是我KO 你,总有一个要倒下!我相信最后胜利会属于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0530.shtml report 1585  20岁的林强邦在职业擂台上还没有品尝过失败的滋味,10战10胜3场KO,其中有四场胜利是在昆仑决擂台上获得的,其中有2场(T)KO。从这个成绩,你也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