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59田鑫恶战哈亚:硬骨头啃起来感觉带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昆仑决59田鑫恶战哈亚:硬骨头啃起来才带劲
 

  波兰三届自由搏击冠军卢卡兹、“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泰国金童”江佟猜、“泰拳王子”播求….田鑫近期的对手名单几乎都是顶级高手。

  2017年3月25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打响的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59中,田鑫参战2017年诸神之战第五组的角逐,他在首轮又将面对一位世界级的名将—曾将播求爆头的“俄国暴君”哈亚-德扎耶夫。除此之外,荷兰悍将马罗恩.杜托、美国拳手安东尼.诺库阿尼也将参与到小组出线权的争夺之中。

  对战表一出,拳迷又是兴奋又是担心,兴奋的是散打名将田鑫又将带来一场极高水准的比赛,担心则在于“怎么又是啃这么硬的骨头”。而田鑫显然没有被对手吓倒。“既然敢走上昆仑决的赛场,就是做好了打高手的准备。”哈亚的实力有目共睹,犀利的肘击曾把播求打成“血人”,更连胜日本“不死鸟”宫越宗一郎、泰国悍将琛帕克两位强敌,拿到2016年16强席位。

  如果要总结哈亚的搏击特点,那就是移动灵活、近身火力凶猛。哈亚的体格并不高大,却力量十足、机动性极强。凭借着快速突进能力,哈亚在与播求一战中能轻易突破播求的远距离控制,近身发起拳肘猛击令播求血染赛场。

  凭借着灵活的移动,哈亚往往能“黏住”对手,将比赛拖进他擅长的近身“白刃战”,此时他机关枪般的拳法连击就会发挥出恐怖的威力。不过去年在8强争夺战中,哈亚倒在了更擅长抓机会的苏波邦高扫腿下。田鑫:“人无完人,哈亚很强,但也有自己的弱点,我对自己的速度和腿法也有自信。”

  田鑫练习多年散打,腿上功夫不俗。在昆仑决擂台上,他以散打的速度优势和移动灵活一改人们“散打不适应自由搏击”的刻板印象。2016年小组赛中,田鑫以娴熟的拳腿交叉组合击败老将乔伊,展示出快速连贯的组合进攻能力,随后又以2个加时赛点数战胜波兰三届自由搏击冠军卢卡兹,在毅力和坚韧上进一步证明了自己。

  而令他一战成名的莫过于将古拉宾击倒读秒,在那场比赛中田鑫把自己以快打慢、灵活多变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捕捉到对方的防守漏洞之后的连续拳法更令人眼前一亮。

  从技术分析来看,田鑫和哈亚都有着灵活的移动。田鑫的技战术更加丰富,腿法突出,特别是散打特色的侧踹腿法有着很强的距离控制能力。而哈亚在近身的攻击力方面则更胜一筹。

  田鑫曾与古拉宾、江佟猜和播求三位具有极强攻击力的泰拳冠军交手,并在比赛中磨练出了一定的抗压能力,但哈亚的攻击更有连续性,如果被哈亚在近距离抓住机会发起拳法连击,田鑫必然凶多吉少。田

  鑫能否利用自己的速度和移动控制住比赛节奏,不让哈亚进入“舒适”的近距离作战范围,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田鑫:“诸神之战来者不善,全都是高手,你躲也躲不掉,够实力就一个个啃下来。硬骨头啃起来才带劲!”

  田鑫能否击败哈亚,从诸神之战第五小组杀出重围,成为晋级16强的中国人?3月25日答案即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0808.shtml report 1673  波兰三届自由搏击冠军卢卡兹、“白俄罗斯子弹”安德烈•古拉宾、“泰国金童”江佟猜、“泰拳王子”播求….田鑫近期的对手名单几乎都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