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将面临“酷刑”?顾辉:我的状态好 对手小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有谁将面临“酷刑”?顾辉:我处于满血状态,对手要小心
 

  在擂台上,顾辉有着凶狠的眼神和一个恐怖的外号——“酷刑者”,他的拳腿有如铁锤棍棒狠狠惩罚对手,香港不败拳王陈俊贤被酷刑者的拳头当场砸晕,NJKF超次中量级冠军“变装男”长岛雄一郎也受尽“酷刑”,被打得头破血流。

  顾辉从不畏惧强敌,2016年3月20日鸿坤昆仑决39中,顾辉临危受命,出战比自己重5公斤的K-1 初代世界冠军“飓风”阿尔伯特•克劳斯,最终以堪称完美的战术执行击败对手,让世界为之震惊!他也是为数不多敢升级3公斤对战“泰拳王子”播求的中国拳手。他说,“我从不害怕,敢于挑战强敌才是拳手的本色。”

  2017年3月25日,顾辉将出战鸿坤昆仑决59,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擂台上又有谁将面临“酷刑”?

  安德雷•布鲁尔站到了顾辉面前,他可不是善茬,这位31岁的德国猛男拿到过WFCA2011年与2015年世界冠军、IPTA世界冠军,身披三条世界冠军金腰带,职业战绩86战76胜8负2平,接近90%的胜率也明确的告诉人们他的实力。顾辉将和安德雷•布鲁尔进行一场67公斤的自由搏击超级战。

  67公斤级别可以说是顾辉的黄金级别,虽然他越级72公斤击败了克劳斯,70公斤击败了长岛雄一郎,但真正能展现自己实力的还是67公斤级。

  “我平时的体重就不大,甚至可以打65公斤级比赛,但是在67公斤级我的力量和速度都是比较好的状态,我的对手可要小心了。”2017年1月1日,也是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擂台上,顾辉击败了乌克兰67公斤级悍将谢尔基•古力亚巴,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这一次面对拥有三条世界冠军腰带的德国人,顾辉早已做好准备。

  “我看了对手的视频,他个子也不是特别高,身高臂展没有什么优势,比较喜欢打对攻,属于近距离进攻型的拳手。针对他的这种风格,我也做了一些准备,一个是拳法上做一些提升,做好对拼的准备,另外就是把扫踢和膝法练好,希望自己的攻击能更加立体,我的优势就是战术更加多变吧,能根据对手的场上情况随时调整自己的战术。”

  2016年顾辉曾多次越级参战,但是在诸神之战中因为体能和力量劣势并未取得好成绩。“说实话,去年打得公斤级比较大,体能和力量都没有优势。回到67公斤级之后,就不存在这种劣势了。不过升级打诸神之战对我来说也是个难得的经历,从经验和心理上都有收获吧。特别是你与大级别的世界级高手打过,心理上会对自己更有信心,相信67公斤级我能抗住任何人的拳腿。可以说现在是满血状态,只等对手来挑战!”

  提到今年还会不会再次挑战诸神之战时,顾辉说:“诸神之战没有想过,如果公司安排的话我就会打。不过今年打诸神之战会更加艰难,因为高手越来越多。我比较看好雅桑克莱,他有重击,反应也快,属于力量型拳手。比赛打得好看,技战术也值得我们学习。”

  这是顾辉在鸿坤昆仑决擂台上的第10场比赛,一路走来,顾辉有过失败也有过成功,但沉淀下来的是自信与经验。“我小时候经常被人欺负,因为小时候很胖,体质也不好,所以我开始练武,我练武前期也一直在挨打,一直到2008年后才改变。可能水平积累到一定程度,突然开窍了吧,近年来对擂台的理解和感觉都越来越好。所以我从来不害怕失败,也不怕强敌,失败没什么,最重要的是自己一直在进步。希望自己在昆仑决的第10场比赛能拿到一场胜利。”

  酷刑者已经就位,安德雷•布鲁尔,你准备好了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2366.shtml report 1887  在擂台上,顾辉有着凶狠的眼神和一个恐怖的外号——“酷刑者”,他的拳腿有如铁锤棍棒狠狠惩罚对手,香港不败拳王陈俊贤被酷刑者的拳头当场砸晕,NJKF超次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