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缺阵韦德20+10+9,巴特勒三双公牛再胜骑士

  

  骑士主场99比117不敌公牛,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输给对手。此役后,骑士结束4连胜,公牛斩获4连胜。本场比赛詹皇因病缺阵,闪电侠韦德贡献20分9篮板10助攻,巴特勒砍下18+10+10.科沃尔命中4记三分,生涯总三分数达到2014个,超过卡特和克劳福德,升为历史第5.

  或许是背靠背的缘故,公牛开场手感糟糕,2分多钟的时间里一分未得。弗莱命中三分,欧文单打,骑士以5比0开局。洛佩斯和波蒂斯先后命中三分,韦德连续突破得手后,球队打出12比5的攻势,反超比分。欧文开启攻击模式,连得6分,骑士以20比14领先。首节结束前,隆多连突带罚得到6分,公牛23比22反超骑士。

  次节,两队比拼轮换阵容。刚刚加盟公牛的佩恩表现不错,飚进2记三分,欧文连续助攻科沃尔和杰弗森命中三分,双方形成僵持,但韦德状态不俗,连取7分,公牛以55比56紧追骑士。第三节,公牛加强防守强度,骑士外线失准,只有欧文保持稳定的进攻效率,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公牛打出一波30比11的高潮,以89比76领先骑士。

  末节,骑士发起反扑,琼斯,科沃尔,弗莱相继命中三分,分差缩小至10分。终场前1分09秒,米罗蒂奇命中三分,公牛领先14分,锁定胜局。

  本赛季连续第三次战胜骑士。詹皇还是骑士真大腿啊,少了他真不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风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5592.shtml report 711 骑士主场99比117不敌公牛,本赛季连续第三次输给对手。此役后,骑士结束4连胜,公牛斩获4连胜。本场比赛詹皇因病缺阵,闪电侠韦德贡献20分9篮板10助攻,巴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