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波维奇: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等的就是裁判那个手势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4日,马刺主场擒下灰熊,阿德23分8篮板3封盖,卡哇伊19分7篮板4助攻,灰熊方面康利22分6助攻,小加13分10篮板。

  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脾气近几年是涨了不少,而他的脾气也给他带来很多副产品,比如说技术犯规,今天就是,又是跟裁判干起来了。

  

  裁判你得感谢马刺队的工作人员,拦住了几乎暴走的波波维奇,不过后面的大卫李你能不能正经点?

  

  波波维奇还有一点就是,要干的话就得使劲干,绕圈怼裁判,追着你骂。

  

  这不,又溜达回来了,真的是画个圈圈诅咒裁判,但是NBA的裁判毕竟不是吃素的,立马一个T回应。

  

  波波维奇看到那个手势以后也老实了,心内独白:我TM等的就是这个手势,你早点拿出来我还至于追着怼你?好,我累了,我不说了,并不是我怕你,我真的累了。(调侃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6469.shtml report 935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4日,马刺主场擒下灰熊,阿德23分8篮板3封盖,卡哇伊19分7篮板4助攻,灰熊方面康利22分6助攻,小加13分10篮板。马刺队主帅波波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