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足协辟谣:不会换帅 主教练:有信心走出低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今天凌晨返回韩国的韩国男足下午在坡州NFC(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重新投入训练,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主帅施蒂利克将下课的消息,韩国足协辟谣暂时不会换帅。施蒂利克本人亮相采访时,也表示:“比起我个人的去就问题,现在更应该把精力全投入到如何带韩国队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出线权的问题上。”

  12强赛A组第6轮,做客中国长沙的韩国队0-1不敌中国队,但因为小组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意外被叙利亚打败,韩国队得以“渔翁之利”继续保持第二的位置。主帅施蒂利克在今天的媒体采访中,透露中国战之后,和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容洙等官员长谈:“探讨了韩国队目前的困境和一系列存在的问题,他们给予了我充分的信任,称希望我克服困境带韩国队冲入俄罗斯世界杯。”他感慨,输给中国队后,没有对韩国队的实力产生过怀疑:“我从事足球教练工作已经40年,当然仅仅因为比赛结果不好就换帅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现在比起我的去留问题,如何带韩国队拿到世界杯的直接出线权才是最重要的。”他明确表示韩国足协依旧对自己有深厚的信任。

  具滋哲训练前受访也透露输给中国队后,韩国队对内气氛前所未有的沉重和低落:“韩国队需要做出一定的变化,而且必须带有强 烈的危机意识,下一场与叙利亚的比赛很重要。”(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7919.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3月24日,今天凌晨返回韩国的韩国男足下午在坡州NFC(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重新投入训练,对于传得沸沸扬扬的主帅施蒂利克将下课的消息,韩国足协辟谣暂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