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黑人拳王声称效忠中国,出国却扔掉五星红旗,他爱的只有钱和女人

  近些年,搏击行业在中国逐渐火爆,武林风、昆仑决等栏目的诞生更是吸引了很多运动员前去参加,不少外国运动员来到中国淘金,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最大的自由搏击市场。尼日利亚裔新西兰黑人拳王阿迪萨亚就是其中一位。

  

  阿迪萨亚来中国淘金,已经改成中国名字“黑龙”,号称“黑皮肤中国心”,每场比赛都披五星红旗出战,发誓代表中国效忠中国,并且有传言他已经加入中国籍。

  

  黑龙有着很深的中国情结,他动情的表示:“我的师傅林正川先生来自中国,他在新西兰教了50年的中国功夫,我从小就跟随林师傅,他不仅教我功夫还教我中国的文化和礼仪,李小龙、少林武僧、少林寺那些响彻世界的名字,早就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根,每当我训练的时候,他们总是激励着我,从那时起我就向往来到中国。”

  

  每次在打比赛之前,他都会身披五星红旗,而且更是在接受采访时“高调”表达自己想要加入中国国籍的意愿,他的这些行为,自然受到很多中国拳迷的欢迎(这倒是人之常情),大家在他打比赛时都为他摇旗呐喊,人气飙升之后,他赚的钱自然越来越多了。中国丰厚的物质条件和美女一直吸引着黑龙,在一次采访中他还表示很有可能扎根中国,在这里娶妻生子。

  

  但出了中国,人们却发现,原先那个中国的“黑龙”不见了,在海外,他都是以新西兰人自居,只字不提中国,五星红旗更是不知去向。中国拳迷傻乎乎为自己国家的黑哥们参加GLORY大赛呐喊助威的时候,却发现黑龙在国外打比赛不再披五星红旗,而是替新西兰而战。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一自由搏击市场,黑龙非常聪明的迎合某些中国人的“天朝上邦”心理,装成很热爱中国的样子,满足国人的虚荣心。可实际上黑龙大概只是觉得中国人的钱好赚,中国的漂亮姑娘好骗,或许他真会娶个中国老婆——不少疯狂的女粉丝为其伟岸的身材吸引。

  

  

  其实说来也不怪,出生非洲获得新西兰国籍,鲤跃龙门的“黑龙”其实不过是一个染着黑皮肤的白种人,打心底里是瞧不起中国的。更何况中国不允许双国籍,一旦加入,意味着就要放弃高福利的新西兰国旗,黑龙不傻,只是国人太愚蠢罢了。

  

  

  阿迪萨亚的所作所为引起巨大争议,因为从人种、文化、民族层面,阿迪萨亚和中国格格不入,却摆出一副热爱中国的姿态,实在有些虚伪。一些人整天炒作阿迪萨亚的“黑皮肤中国心”,也是为了利益罔顾事实真相的举动。比起中国,阿迪萨亚更爱中国的钱和中国的女人。

  

  

  这些年,中国一直给外界一种“人傻钱多”的印象,往往喜欢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吃力不讨好。黑龙也罢,韩星也好,包括在中国联赛淘金的CBA、中超外援,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赚钱。所谓“中国心”,无非就是意思一下,走个过场,只是国人太当真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598001.shtml report 2723 近些年,搏击行业在中国逐渐火爆,武林风、昆仑决等栏目的诞生更是吸引了很多运动员前去参加,不少外国运动员来到中国淘金,如今中国已经成为最大的自由搏击市场。尼日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