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乌萨:球队不依赖梅西 征召河床小将替伊瓜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巴乌萨表示球队没有梅西依赖症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根廷队在主场1-0击败了劲敌智利,赢得了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场关键胜利。本场比赛中,梅西打入了一粒点球,阿根廷也凭借着这一球的优势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一跃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梅西对于阿根廷国家队重要性时,阿根廷主帅巴乌萨认为球队没有梅西依赖症。他表示:“我不认为球队过度依赖梅西,我们的球队踢了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击败了一个出色的对手。”

  在谈及本场比赛时,巴乌萨表示:“这场比赛赢下来非常关键,但是我们今天踢得很艰难,我们没能很好地掌控球权,我们应该再打进一球,让局面更稳定。最后时刻,对手疯狂地进攻,但是我们的防守很出色,球员整场都没有放松,我对他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在谈及下一场与玻利维亚队的比赛时,巴乌萨表示:“我们需要把握好接下来的几天,调整好状态,找到球队的问题去调整。玻利维亚的主场一直很难踢,而且我们将有四名球员(比格利亚、马斯切拉诺、伊瓜因、奥塔门迪)停赛,我们会做出一些战术变化,争取最好的结果。”

  另外,据巴乌萨透露,由于伊瓜因黄牌停赛,他将征召河床前锋阿拉里奥进入国家队,同时他还将选择2-3名球员顶替停赛的马斯切拉诺等人,备战客场与玻利维亚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00166.shtml report 1080 巴乌萨表示球队没有梅西依赖症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根廷队在主场1-0击败了劲敌智利,赢得了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一场关键胜利。本场比赛中,梅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