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郑智全部停赛 恒大VS上港 比赛还有悬念吗?

  本赛季的中超,因为投入巨大,竞争空前激烈,这也导致各俱乐部,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情绪都比较激动。目前仅仅进行了两轮,不仅仅是红黄牌满天飞,而是很多恶劣的言行,纷纷爆出。这其中,恒大和申花的球员教练,受罚最重!

  

  恒大在和国安的比赛中,郑智因为战术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结果,因为不满判罚,郑智在替补席滞留,没按规定时间离场,这导致郑智的停赛,由一场追加至两场。而主教练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直接炮轰足协,是不是故意不让郑智去打下场的比赛?——而这句话,被足协认定是不当言论,被处以停赛一场的决定。

  

  这样一来,恒大将不得不面临主教练和队长均缺赛的尴尬境地。而上海上港本赛季已经六连胜,如此以逸待劳,且实力已经不平衡,胜负还有悬念吗?

  

  而另外一边,上海申花的秦升,因为脚踩维特塞尔,被处以停赛半年的决定。此前,申花俱乐部内部已经将秦升从一线队开除,只允许在预备队效力。这样来看,似乎秦升的职业生涯,进入了难以挽回的转折。而另一位有点喜剧意味的孙世林,因为一个“士林点赞”动作,而被停赛两场。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00893.shtml report 1027 本赛季的中超,因为投入巨大,竞争空前激烈,这也导致各俱乐部,无论是主教练还是球员,情绪都比较激动。目前仅仅进行了两轮,不仅仅是红黄牌满天飞,而是很多恶劣的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