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四年合同邀法国天才 欲续约魔翼阻皇马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尤文锁定里昂中场托利索


  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且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尤文图斯已经在转会市场未雨绸缪,按照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说法,斑马军团收购托利索,已经与球员接触。托利索现年22岁,是法国足坛近来涌起的新星,司职中场,亦可担任右后卫,法国U21国脚,里昂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150次,打进26球助攻15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7次,打进11球助攻5次。

  其实,今年冬窗期间,尤文图斯就曾向托利索发出邀请,而且获得了里昂主席简-米歇尔-奥拉斯的证实,不过这桩交易并未达成协议,法甲球会当时有争夺欧冠资格希望,而拒绝了斑马军团的求购。尤文图斯之所以对托利索感兴趣,是因为本赛季欧冠赛场上,双方曾碰过面,斑马军团主场1-1战平里昂的比赛中,托利索打进一球,进而获得了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的关注。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已经卷土重来,打算在今年夏天将托利索签下,而且双方已经开始接触。据悉,尤文图斯为了托利索准备好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等待他的签字。

  日前,关于阿莱士-桑德罗的传闻颇多,称切尔西和皇马有意今年夏天收购他。对于尤文图斯而言,阿莱士-桑德罗是非常重要的,是主帅阿莱格里变阵4-2-3-1阵型后,不可或缺的球员。据悉,2015年夏天从波尔图转会而来时,尤文图斯在阿莱士-桑德罗花费了2600万欧元,而今身价已经飙到了4500万欧元,即便是这个价格,斑马军团也无意放人,决定用一份新合同让他安心留下。

  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消息称,阿莱士-桑德罗现在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新的合同共计四年,延长至2021年夏天。该报还表示,阿莱士-桑德罗签下这份新约后,薪水也会上涨,年薪达到350万欧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01312.shtml report 1272  尤文锁定里昂中场托利索虽然赛季还未结束,且争冠进入白热化阶段,但尤文图斯已经在转会市场未雨绸缪,按照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说法,斑马军团收购托利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