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或再排424欲狂攻对手 布冯迎千场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意大利或沿用4-2-4阵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坐镇主场迎来阿尔巴尼亚的挑战,目前意大利队积10分,只是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落后西班牙队,排在小组第二位。因此,要想继续咬住西班牙,意大利本场比赛必须取胜。

  然而对手阿尔巴尼亚也是个难啃的硬骨头,他们在欧洲上表现出的顽强令人影响深刻,球队以防守稳健而著称,本场比赛意大利要想顺利击败对手并不容易。在比赛前,有媒体猜测,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为了能够攻破对手的防线,将会再次排出4-2-4的攻击阵型。

  在去年11月,意大利队在客场4-0击败了列支敦士登,在这场比赛中文图拉首次尝试了4-2-4的阵型,而球队也是干净利落的在上半场就连入4球锁定胜局。当然,列支敦士登的实力还是太弱,因此,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将是文图拉新阵型的一块试金石。

  据悉,博努奇已经伤愈开始随队训练,他有可能出战明天的比赛。对于其他位置,因莫比莱与贝罗蒂有可能联袂担当锋线,因西涅和坎德雷瓦将占据两个边路。中场方面,德罗西和维拉蒂将成为球队的攻防枢纽,后防其他球员可能是巴尔扎利、赞帕科斯塔和德西利奥,门将仍将是老将布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布冯出战明天的比赛,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

  意大利预测首发:布冯/赞帕科斯塔、巴尔扎利、博努奇、德西利奥/维拉蒂、德罗西/坎德雷瓦、因莫比莱、贝罗蒂、因西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13582.shtml report 1121 意大利或沿用4-2-4阵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将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坐镇主场迎来阿尔巴尼亚的挑战,目前意大利队积10分,只是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