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别秦升我,世林我!申花因这两将被钉在耻辱柱,王永珀微博调侃

  足协的正式罚单终于出炉了,上海申花队员秦升和孙世林在中超第二轮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分别因为故意踩踏和竖大拇指挑衅而被足协停赛,其中,故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赛尔的秦升被禁赛6个月,罚款12万元,孙世林被禁赛2场。一时间,两人作为公众人物在场上的不良行为对整个足球界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如今网络上几乎都是调侃“世林点赞,秦升踩”的段子,上海申花的历史也因为这两人留下了一个可耻的污点。

  

  “世林点赞”

  

  网友恶搞世林为落败的韩国男足点赞

  在网络上,秦升和孙世林已经成为了“踩”“点赞”的代名词,“别秦升我,世林我!”意思就是“别踩我,要点赞我!”更有网民提议,要把评论区的点赞或成孙世林的头像,踩换成秦升的头像,真是脑洞大开啊!

  

  足协对秦升开出的罚单

  

  足协对孙世林开出的罚单

  不仅网民,在现场经历了这件恶性事件的权健球员王永珀也在微博上调侃“世林点赞”这个梗。今天下午,王大雷在微博上发出一张与王永珀的合影,并附言“短暂的队友时光,好好珍惜啊”,照片中的两人都挂着笑容,尽显兄弟情深。随后不久,王永珀就幽默地做出了回应,他在转发王大雷微博的同时用近来比较流行的词汇调侃道:“给你一个世林赞!”真是讽刺!

  

  王永珀微博截图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17748.shtml report 1361 足协的正式罚单终于出炉了,上海申花队员秦升和孙世林在中超第二轮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分别因为故意踩踏和竖大拇指挑衅而被足协停赛,其中,故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赛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