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米兰今夏约战鹏城 佳兆业文旅进军国际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媒体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拜仁传奇球星吉奥瓦尼·埃尔伯与AC米兰名宿安杰洛·卡博尼代表各自俱乐部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此同时,赛事主办方嘉达利锋集团、深圳站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也首度公布了双方深度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

  此前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新闻发布会上已正式公布了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赛程: 7月18日AC米兰将在广州迎战多特蒙德,7月19日拜仁慕尼黑将在上海与阿森纳针尖对麦芒, 7月22日拜仁将移师深圳对阵AC米兰, 7月24日国际米兰将在南京“主场”与AC米兰上演德比大战。

  相比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发布会,本次国际冠军杯深圳站的新闻发布会更加强调了深圳站赛事的特别之处。

  自进入中国以来,国际冠军杯已经连续三年空降深圳大运中心。2015年,“米兰双雄”就曾在此上演了史上第285次米兰德比,AC米兰凭借梅克斯一脚惊天世界波战胜了国际米兰,这粒进球也入选了当年普斯卡什奖十大候选。2016年,曼城与多特蒙德又在此上演了一场经典大战,最终曼城通过点球大战7:6战胜对手让现场球迷大呼过瘾。今年,拜仁慕尼黑将第一次来到中国,与此前深圳的“老朋友”AC米兰展开一场国际冠军杯·奥迪足球峰会。作为全世界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曾五次获得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冠军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正以明显优势领跑德甲联赛。AC米兰更是曾七次拿下欧冠桂冠,在中国有着极为广泛的球迷基础。相信今夏两支豪门的激情碰撞将会给深圳球迷带来一场难忘的足坛盛宴。

  主办方嘉达利锋集团首席运营官鸟羽秀贵表示,国际冠军杯赛在之前两年已经累积了深厚的基础,期待今年获得更大的成功。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是国际级水准的足球场,完全具备举办最高水平足球赛的条件。作为中国最现代化、经济最发达的城市之一,相信深圳市已经准备好连续第三年为大家奉献最精彩的赛事。在上周的发布会中,我们宣布了与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的“战略赛事合作伙伴”关系;而今天,欢迎他们同时成为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联合主办方,与我们一起为大家带来最顶级的足球体验。

  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总裁舒立表示,佳兆业文旅在赛事运营与整合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本次与国际冠军杯的强势联手,将为赛事带来更多可能。作为深圳站的联合主办方,我们会全程参与到赛事的筹备运营中,更以全国战略赛事推广伙伴的身份全面升级赛事的整合推广及票务销售。与此同时,佳兆业文旅将着重提升深圳站整个赛事的流程品质和创新体验,包括为球迷创造更丰富的球员互动机会、为球队提供更专业的场地服务保障、为观众提供更愉悦的观赛参与感等,还将为赛事拓展更多的传播推广渠道和商务整合方式,帮助赛事实现影响力的最大化。

  深圳行业人士认为,国际冠军杯是每年夏天最重要的国际足球俱乐部赛事,佳兆业文体旅游引进并举办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是有意籍此进军赛国际级事运营领域。

  出席发布会的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博英女士表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深圳市也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用于培育与打造一批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定位相匹配的高端体育赛事。龙岗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地带,引进国际冠军杯这样的世界顶级赛事,能够迅速地带动整座城市的体育热度,激活城区的综合发展,打造名副其实的深圳东部文体高地。今年是国际冠军杯连续第三次落户深圳,每一次都能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足以看到深圳人民对这项赛事的喜爱之深。本次赛事也将推动龙岗区文化、体育、旅游等众多方面的发展,成为龙岗区“走出去和引进来”的一个重要窗口。

  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的冠名赞助商,一汽-大众奥迪的代表,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米沙表示:作为足球运动的鼎力支持者,奥迪一直致力于借助全球顶级足球资源促进中外足球文化交流。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我们与拜仁的密切合作受到广大奥迪用户和球迷的强烈支持。此次与拜仁共同开启“2017奥迪足球峰会”,我们希望不仅可以为中国用户和球迷打造国际顶级的足球赛事体验平台,同时也可以进一步推动中外足球文化和技术的交流。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嘉达利锋集团与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共同向深圳政府赠送ICC深圳赛的锦旗,寄寓ICC赛事在深圳站顺利举办。龙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尚博英女士向传奇球员赠送了量身定制的中国传统书法作品,拜仁名宿埃尔伯拿到的是“勇者无惧,仁者无敌”的横幅,寓意拜仁队在比赛中所向披靡;AC米兰名宿卡博尼拿到的则是“殷红如血,深黑似铁”的字样,取材自AC米兰球衣的主色,象征着坚强忠义的品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体育产业处处长王志强先生向两位传奇球员赠送了富有深圳特色的大芬油画村油画作品,上面是传统的中国鸡年图案,寓意着鸡的谐音“吉”祥。佳兆业文体旅游集团总裁舒立先生向两位传奇球员赠送了精美的刺绣作品,绣的是中国最大的特色瓷器,展示了美轮美奂的中国传统艺术。作为回礼,拜仁和AC米兰的传奇球星分别向深圳站联合主办方佳兆业文旅、龙岗区人民政府领导、市文体局领导、冠名赞助商奥迪赠送签名球衣。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赛程安排如下:

  7月18日 广州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VS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

  7月19日 上海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阿森纳足球俱乐部

  7月22日 深圳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 VS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7月24日 南京 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 VS AC米兰足球俱乐部

  (最终赛程有待相关城市政府部门批准为实)

  国际冠军杯(The International Champions Cup)由Relevent Sports创始,姐妹公司嘉达利锋集团(Catalyst Media Group)负责亚太地区赛事运营,聚集全世界最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开创国际足球季前系列赛的新模式。

  自2013年在北美创办之后,国际冠军杯吸引了众多球迷前往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等观看比赛;更是覆盖了全世界最大的球迷市场——中国,并举办了完整赛事。赛事以创新的模式、为球迷带来最真实的体验,为当地政府以及赞助合作伙伴提供了良好的合作模式和商业契机,为参赛豪门俱乐部及球星接触欧洲以外的足球市场提供了优质平台。

  基于丰富的运营经验及对足球运动的最大热情,国际冠军杯中国赛致力于将中国球迷带来最完整、最精彩的欧洲足球观赛体验。作为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高端赛事,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顶级的欧洲足球体验和足球生活方式引入中国。

  2015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次举办,深圳、广州和上海的中国球迷见证了皇家马德里、AC米兰和国际米兰带来的精彩对决。皇家马德里取得赛事冠军,而菲利普·梅克斯在深圳打进的世界波则入选了国际足联评选的2015年普斯卡什奖十大进球候选。

  2016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再度于夏天打响战役,为上海和深圳的球迷带来了欧洲豪门足球的观赛体验。深圳站曼城对阵多特蒙德的点球大战也成为了众多球迷回味不已的经典一幕,两支球队以拼搏到底的精神为广大球迷献上了完美的收官之战。(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36423.shtml report 3435 北京时间3月24日下午,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深圳站媒体发布会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拜仁传奇球星吉奥瓦尼·埃尔伯与AC米兰名宿安杰洛·卡博尼代表各自俱乐部出席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