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欧洲区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冯:我希望像齐达内那样退役 还能再踢1000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布冯:希望像齐达内那样退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队,本场比赛可能是门神布冯的第1000场职业比赛。近日,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在被问及关于退役的想法时,他开玩笑地表示他可能会以齐达内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布冯表示:“我怎样想象最后一场比赛?我可能会像齐达内那样吧,头顶某个球员然后下场。”随后他强调:“不过在这之前更重要的是世界杯预选赛,我们要挺进明年的世界杯,或许那将是我最后的比赛。我现在还有很多时间考虑这个问题。”

  另外在谈到即将到来的1000场职业生涯比赛是时,布冯表示:“这是个伟大的成就,我很高兴,我会像之前999场那样去比赛。”在此前采访时,布冯还戏称他可以再踢1000场。

  在谈及谁是他国家队接班人时,布冯表示:“我觉得门将位置在我退役之后不会有太大问题。多纳鲁马、梅雷,还有佩林和奥代罗,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成长,他们都有巨大的潜力,意大利国家队有着光明的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42775.shtml report 920 布冯:希望像齐达内那样退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大利队将在主场迎战阿尔巴尼亚队,本场比赛可能是门神布冯的第1000场职业比赛。近日,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