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宣布FIFA完成理事审核 张剑正式参加竞选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彤 林昊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吉隆坡3月24日电(记者刘彤、林昊)亚足联24日宣布,国际足联已经完成对参选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候选人名单审核。这也意味着,在5月8日巴林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上,包含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内的4名男候选人将正式角逐3个席位,而4名女候选人将争夺1个席位。

  根据这份声明,除张剑外,其他三名候选人包括韩国足协主席郑梦奎、菲律宾足协主席阿拉内塔以及争取连任理事职务的科威特人法赫德。四名女候选人则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孟加拉国、朝鲜和巴勒斯坦。

  按照规定,国际足联理事会新增亚洲区理事后将共有7名理事来自亚洲,其中一位必须是女性,而目前在任的理事有三名,其中包括亚足联主席萨尔曼。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45578.shtml report 489 新华社吉隆坡3月24日电(记者刘彤、林昊)亚足联24日宣布,国际足联已经完成对参选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候选人名单审核。这也意味着,在5月8日巴林举行的国际足联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