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 深圳佳兆业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卡管理层造访深足 双方盼在青训体系深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深足官方
  • 手机看新闻
 

  3月24日上午,英格兰纽卡斯尔联俱乐部总经理Lee Charnley、商务总监Dale Aitchison等一行造访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管理层及青训部人员与来宾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对的,你没有看错——

  这就是那家有着125年历史的百年俱乐部;

  就是那家被球迷亲切地称为“喜鹊”的俱乐部;

  就是英格兰那家最负盛名和本土支持率最高的俱乐部之一。

  会上,深足管理层介绍了佳兆业集团发展概况,以及深足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分享了深足青训发展计划等话题。

  纽卡斯尔联俱乐部总经理Lee Charnley全面介绍了纽卡斯尔经营模式、运营经验及青训理念。

  Lee Charnley提出,希望能与深足在球队文化、商务开发、青训体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这是不是意味着深足的青训队员将来有机会到英格兰受训呢?

  深足俱乐部管理层表示,纽卡斯尔联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一支颇具影响力的球队,其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以及优秀的运营经验,对深足都具有深刻的借鉴意义。希望纽卡斯尔联与深足一起,在今年升入顶级联赛。Lee Charnley盛情邀请深足在将来造访英国,加深彼此了解、探寻进一步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46564.shtml report 1119 3月24日上午,英格兰纽卡斯尔联俱乐部总经理LeeCharnley、商务总监DaleAitchison等一行造访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管理层及青训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