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你盼的都来了——国足终克韩!马孔多轻跑鞋补货!

昨晚国足在长沙以1:0的比分

战胜了来访的韩国男足,

赢得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关键一战。

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

喜欢跑步的你,

适合给自己买双新跑鞋,

不负春光,

像国足一样继续努力下去。

在大家的热烈期盼中,

一度卖断货的马孔多跑鞋,

重新补货上架。

它的整体外观是酱紫的。

  男款(绿色)

  

男款(绿色)

  女款(玫红色)

  女款(玫红色)

  再来看看细节:

  鞋底

  

  

  鞋底采用双层设计,外底使用耐磨橡胶制成,特殊设计的纹路,在提供足够摩擦力与稳定性的同时还非常耐磨。

  

  

  官方试跑员们试穿了两周,跑了5次,3次10公里的距离,2次半马的距离,几乎没有什么磨损。

  中间层采用高密度泡沫材料制成,能够提供足够的缓冲,不管是前脚掌落地还是脚后跟落地都能很好的缓冲落地后的反弹力。

  鞋跟

  

  

  穿上后试跑,脚后跟比较跟脚。此外,鞋盒的设计也别具特色,非常具有复古风。

  鞋面

  

  

  一体化鞋面设计,采用类似Nike的飞线技术制成,包裹性不错。三个试跑员分别跑了5次,没有一次磨脚的情况出现。

  侧面

  

  

  流线型的鞋身设计,后跟左侧有一处马孔多的LOGO。

  前脚掌

  

  

  前脚掌处有一小块皮革鞋面设计,保证在跑步的过程中脚掌不会乱窜。

  试穿效果图:

  跑友试穿后的感受:拿到手之后的第一个感觉是非常轻,前脚掌的空间足够充裕,穿上后跑步不用担心挤脚或者摩擦脚趾。落地后的缓冲也不错,抓地力也很OK。不管是5公里还是全马都适合。

  关于价格:

  为了回馈广大跑友的支持,马孔多推出特价跑鞋,原价289,现仅售149元

  男女款各类尺码基本齐全,个别尺码热销断货,欢迎选购。

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购买。

或者扫描二维码购买。

  马孔多跑步装备店商品繁多,有跑步服装类女子三件套、抓绒衣、长袖速干衣、皮肤衣等)、能量食品类(能量胶、能量棒等)、健身器材类(泡沫轴、按摩球、健身垫)、跑步配件类(袜子、号码带、腰包)、轻跑鞋、空顶帽等多类跑步装备,均价廉物美,供君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全民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49949.shtml report 4770 昨晚国足在长沙以1:0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韩国男足,赢得了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关键一战。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喜欢跑步的你,适合给自己买双新跑鞋,不负春光,像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