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帅辟谣下课传闻:完全子虚乌有 还有合同在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有国外媒体爆出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妻子病重,斯帅返回巴西要退休的消息,日前刚刚从巴西返回广州的斯科拉里接受了《足球》报的采访。采访中斯科拉里回应了退休传闻完全是子虚乌有,并强调自己和恒大的合同年底才到期,并有一年的选择权;对于因为批评裁判被罚停赛一场,斯科拉里直言难道连说话的权力都没有了吗?

 

  此前有巴西媒体报道称,斯科拉里为了照顾病重的妻子打算离开恒大,对此斯帅直言完全是子虚乌有的消息并且已经报警。“巴西那边警方已经介入了,警方表示这是源于一张捏造的照片,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回巴西只是为了把家人接过来,我已经四五个月没见过我老婆了。”斯科拉里再次强调,自己与恒大的合同年底到期,“我非常喜欢广州的工作,我和恒大还签了一年的选择权。”

  在国际比赛日期间,中国国家队在12强赛中战胜韩国,而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也上演了帽子戏法,斯科拉里表示两件事情都值得他开心。“我和恒大的国脚们讲了,全力为国家拼搏,我很高兴我的朋友里皮给国足带来的改变。”而重返国家队的保利尼奥上演帽子戏法,斯科拉里直言中超联赛完全不会耽误球员发展,“保利尼奥、奥古斯托、吉尔都能回到国家队,所以说外人对大牌球员来中国就是结束生涯的看法完全改变了。吉尔、奥古斯托也是,中超能够让球员重回世界顶级国家的国家队。”

  上轮中超结束后,斯科拉里因为批评裁判而被罚停赛,对此斯科拉里难以接受的表示:“我因为批评而被处罚,那么如果我赞赏中国足球就会得到奖金吗?难道我连说话的权力都没有了?我没有权力有自己的想法了?”4月1日,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中超重燃战火,广州恒大主场迎来考验,对手是状态不错的上海上港,斯科拉里表示球队已经在做准备了。(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4/n484651041.shtml report 34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